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当女神被拿走了温柔1

授权转载,作者:宁悦然


“老公,你确定这样做真的好吗?真的要让小雅嫁人吗?”赫拉美丽的脸上尽是担忧的神色。

她正和她老公宙斯在奥林帕斯神殿,某房间内讨论一件大事。


“哎…老婆,你要知道,我也是被逼的啊!世人都以为我这个神王玉树临风,威风八面。可是,我也有苦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天界现在入不敷出,财政出现严重危机。只好把小雅嫁了啊。你想想,小雅结婚,我们摆上十天十夜的流水宴席,把东南西北方大大小小的神祗全都请来,算算收份子的钱,就足够让我们天界过上一段好日子了。”

宙斯英俊的脸上尽是贪婪的神色,双眼呈$状态。


“可是,小雅会答应吗?”赫拉怎么想,也觉得雅典娜是不可能答应的。


“嘿嘿…这点你就放心吧。我答应帮她复活她那些人们当宝一样的黄金战士。作为交换条件,她现在对于过去的记忆已经全部遗忘了。哈哈…”

宙斯笑得很奸诈,就某些方面说,宙斯还是很阴险的。


“可是,你拿走了她性格中温柔的部分。这样,她还嫁的出去吗?难道,你真的准备要把小雅嫁给阿瑞斯??”赫拉很疑惑。因为好像男人都比较喜欢温柔的女人,再说了,在她看来,阿瑞斯是她亲生的,她可知道阿瑞斯是个十足的小混蛋。小雅嫁他,她不放心!


“放心啦!我虽然拿走了她性格中的温柔,可是她还有爱心,善良,纯洁…这么多好的部分没拿走啊!再说了,你不知道吗?这年头流行野蛮,温柔早就过时了。女孩子野蛮点,才健康活泼啊!”

宙斯笑得贼贼的。


“那你打算把小雅嫁给谁?”赫拉优雅地端起了手中的伯爵红茶,送至美丽的红唇边。她虽说是雅典娜的继母,可是她也是真心疼她的。她可不希望小雅的婚姻不幸福,否则她又得背上个虐待继女的罪名。因为,她知道现在世人已经把她列为妒妇的典范了。


“那当然是沙加呗!”宙斯说得理直气壮。


“噗!”赫拉嘴里的红茶全数喷到了宙斯的俊脸上。


“那个和尚!!!!!!”赫拉不可思议的尖叫道。美丽的脸蛋已经扭曲变形。她的心里还是向着阿波罗或者撒加的.


“老婆你先不要激动!”宙斯赶紧安慰赫拉:“沙加不是真的和尚啦!他只是信佛教而已。再说了,沙加是佛门弟子,这样,他们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就有理由请释迦牟尼和他那一班徒子徒孙过来啊。你算算,那得收多大一笔份子钱啊??虽说都是神祗,他们的日子可比我们好过多了,当然要趁这个机会好好宰他们一下。不过,我好像听说东方的规矩好像都是送金子银子的,这样就更好了,毕竟是真金实银,要是金子有多剩下的,我就干脆再打造12件黄金圣衣,发给阿瞬星矢紫龙冰河一辉他们几个一人一套,就当作年终奖励…”

宙斯越说越激动,仿佛那白花花的银子已经从东方“嗖嗖”地飞了过来。


“我不懂,好的男人那么多,你为什么选沙加?”赫拉的直觉告诉她,这事不是那么简单。


“嘿嘿…就是因为是沙加,他们结婚后,我在天上才有戏看啊!不然多无聊啊!”

宙斯已经非常有远见的想到了他们婚后。


“我随便你!只要你有本事摆平小雅和沙加。让他们乖乖听你的话。”

赫拉抛下这句话,就站起身来,走出了房间。搞什么东西嘛?八字还没一撇,她那个神经质的老公就已经想到金子银子上面去了。

不过,想想也对。与其让花心的宙斯没事又背着她偷腥,不如搞点事情出来,让他安分的看看戏。这样,自己也省点心,不必每次都去帮他收拾风流烂摊子。只是,沙加会那么容易就答应吗?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