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当女神被拿走了温柔2

授权转载,作者:宁悦然


奥林帕斯圣山,万神殿内。

宙斯坐在神殿的宝座上,看着下跪着的一群身穿黄金圣衣的英俊男人们。宙斯贪婪的目光始终停留在那金光灿灿的黄金圣衣上,心中暗骂自己,真不知道,神话时代自己是发了什么失心疯,答应雅典娜拿了这么多黄金给她的战士打造圣衣,再加上什么银星砂之类。

现在想想,心都不知痛了几千次了,真是悔不当初!!!想着想着,宙斯不禁眼眶一红,心疼的眼泪流了出来。


下跪着的撒加,史昂等黄金战士看见宙斯红着眼眶,伤心地流出了眼泪,心中不禁一颤,不约而同地想到:难道是女神发生了什么不测?


暂时忽略心中即将撕裂的疼痛感觉,撒加忍不住,悲愤地问道:“神王,请问女神她还好吗?”眼中掩藏不住担忧与心痛。


“啊?”宙斯立即控制情绪,擦干眼泪,办起了他所认为的正经事。


“哎…怎么说呢!你们跟着她的时间也不短了。我那个傻女儿啊,真是个善良的女孩。她为了救你们,她…她…她…”

宙斯由于太入戏,说着说着就泪如雨下,泣不成声了。


“神王,女神她到底怎么了???”众黄金圣斗士咬牙切齿恨恨地问道。

要不是看在他是神王宙斯的份上,他们几个早就掐着他的脖子逼他快点说出来了。毕竟,宙斯的啰嗦是出了名的。


“我那傻女儿为了救你们,已经神力全失,记忆全无了。跟一个凡人没有两样了,这可怎么办啊??我可怜的女儿啊!我最爱的雅典娜啊…”

宙斯从怀里掏出一条小手帕,不顾形象地捂住脸庞号啕大哭起来。


“呼!”众黄金战士明显地舒了口气。还好,女神至少没有生命危险。

真是可恶!差点又被宙斯这个老头摆了一道!虽然嘴上不能得罪宙斯,可是心里还是要骂上两句的。众黄金战士暗骂道。


“可是,要是以后波赛东啊,哈迪斯之类的邪恶家伙又来打我女儿的坏注意怎么办啊?我真的是…是…是不放心啊!”

宙斯小心地擦擦脸上多余的泪,非常敬业地哽咽着说道。逼真的表情,堪比奥斯卡影帝。


“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女神?”众黄金战士异口同声道。


“娶她!”宙斯终于说出了最终目的。


“轰隆!”众黄金战士除沙加外,全都满脸黑线倒地!再以光速站起!


“咳!”宙斯清了清嗓子, “你们不要高兴的太激动了!不是要你们全都娶。是你们其中的一个负责娶她!然后要保护她,爱她,宠她,疼她!”

不愧是宙斯,亏他想得出来,只有他才说的出来这种话。


“谁?”众黄金战士又一次异口同声问道,眼中有着共同的期盼神色。


“沙加!”


“轰隆!”众黄金战士再次黑线倒地。


而沙加这个当事人依旧双目紧闭,仿佛置身事外。


宙斯走下宝座,来到沙加面前,面露慈爱地说道: 

“沙加,你倒是说句话啊?你到底要不要娶我女儿?要就说句话,不要也要说句话。你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不要呢?你要的话,我不会不答应,你不要的话,我不会勉强你。再说了,你一个大男人,又不是真的和尚,娶妻是很正常的啊!你就体谅一下我这个做父亲的心情吧。你睁开眼,看看我这个做父亲的因为担心女儿,而老泪纵横的脸吧。你忍心拒绝吗?你要还是不要啊…”

宙斯满脸泪水滚滚,嘴里滔滔不绝地说着。


面对宙斯的啰嗦。众黄金战士则是一句话不说,拼命压抑着。而心里都是在为沙加祈祷。自求多福吧。让佛祖保佑你!不是在沉默中灭亡,就是在沉默中爆发。沙加!我们大家同情你!


同情的目光直射沙加。


沙加依旧双目紧闭,俊美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


而宙斯感觉自己说累了,就停了下来,发现沙加依旧是老样子,还以为沙加是兴奋过度的傻了,也怕自己说的太直接吓到了他。


宙斯和蔼地说道: “沙加?”

毕竟是自己相中的准女婿。他可不想沙加有个什么三长两短。


“沙加,你倒是说句话啊!怎么都不说话?是不是哪儿不舒服?要喊医神来看看吗?还是,我哪儿说错了?你不要怕,我只是想在黄金圣斗士中交个朋友而已。”

宙斯关切地说着。


而此时,沙加也终于有了反应。嘴角开始不住地抽动着。额头上,愤怒的十字路口暴涨。


宙斯看见沙加终于有了反应,也不管沙加是闭着眼睛的,伸出了修长的五指在沙加眼前晃了晃。

为了试探他说的话,沙加有没有听进去,宙斯问了一个他认为是最基本最原始最好答的问题: “沙加,你妈贵姓?”


终于,最接近神的男人-----沙加-----爆发了!------------

只听,“轰隆!”一声。沙加也满脸黑线,倒地不起。


“哈哈…你不回答,我就当你是默认了哦。我这就吩咐赫耳墨斯准备婚礼去。顺便把这个消息告诉小雅。”

宙斯不顾倒地的沙加,开心地向神殿外走去。哈哈!搞定了一个沙加,这下就只剩小雅了。


而一直躲在神殿宝座后面偷听的赫拉不禁开始同情沙加了。这个最接近神的男人也“阵亡”了吗?

毕竟自己丈夫耍嘴皮子的功夫已经是登峰造极了。沙加,你就认命吧!因为,这是你再怎么修炼也学不来的功夫啊!


神殿内的黄金战士们,围着晕倒的沙加。


“哼!不知道这个假和尚交了什么好运,居然能娶到女神。”米罗说道,俊脸上全是嫉妒的色彩,气不过,还落井下石地踢了沙加两脚。


“切!交了好运,还装什么蒜?”迪斯也凑热闹地踢了两脚。他自认为也是风流潇洒,英俊非凡。怎么宙斯选上的人不是自己呢?


“你们都别这样,沙加刚刚被宙斯折磨的很惨了,”最有人情味的还是大牛哥了。


“哼!说不定在冥界的时候,他跟着雅典娜在一块,早就怀着这样的心思…”


  ………


大家围着沙加,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大家都没有发现,撒加的脸色很难看。穆担心地看了看现场,感觉风波是少不了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