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当女神被拿走了温柔4

授权转载,作者:宁悦然


回到了圣域,纱织迅速搬进了女神殿,沙加也住进了自己的处女宫。两人本着井水不犯河水的原则,过起了夫妻生活。

  …………………

“沙加,你已经有多少天没有去看过雅典娜了?”教皇撒加不顾身份的来到了双树园。他承认自己的心里对女神有着私人情愫。但是,女神已经结婚了,他只要她幸福,就可以了。可是,沙加对女神的态度,已经不能让他再忍了。


“你就这样冷落她,总是不太好的,你们毕竟是夫妻。去女神殿看看她吧。”穆在一旁好心的提醒到。沙加是个修行者,但对于男女感情的事情,却是不开窍的。


好象从天界回来后,自己就一直没有去见雅典娜。算算也已经有半月了吧。

虽说,她现在被宙斯拿走了温柔,变得刁蛮了一点,但还是他们圣域的女神啊。

坐在树下打坐的沙加想起了曾经在冥界一起走过的路,心底最深处的某个角落似乎松动了。

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点过份?毕竟在名义上,她还是他的妻子。


撒加和穆走后。沙加想,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去看看她了。


沙加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想象,见到她,自己应该说什么,做什么……

他在心里描绘了无数个场景,有激动相拥的,有见面就吵的…


当沙加刚踏完女神殿最后一级台阶,女子悦耳的笑声传来。看来,她过的挺滋润的嘛!沙加不想来讨没趣,刚准备掉头回去。又一个男声传来,刺激着他还是走到了女神殿外。


“是啊!我的深红毒针还未全部发完,他就已经倒地了。”是米罗得意洋洋的声音。


“真的嘛?米罗,你好厉害!”纱织的声音透着崇拜。

  ……

看着正聊的开心的两人,沙加不自觉的握紧了双拳。什么叫拿走了她性格中温柔的部分??!!

她面对其他人的时候,说话就这么好听!对着别人就这么开心和谐!怎么面对自己,就犹如洪水猛兽般躲避不及?沙加有些气愤!


“看来你过的很好嘛?”

声音里有些许危险的味道。看不惯这两人的有说有笑,沙加走进了女神殿内。他还不知道,他现在的反应像极了吃醋的丈夫。


“你来干什么?”纱织开心的语调一下子变成了嫌弃。


夹在两人中间的米罗暗暗叫苦!那个该死的加隆,用小宇宙通知他,沙加正在来女神殿的路上,让他迅速前往女神殿,以便试探沙加。

这下好了,他怀疑惹怒了沙加,他还能不能见的着明天的太阳。


“嗯……那个…我和卡妙约好了还有点事。先走了。你们夫妻慢慢聊。”

米罗选择迅速逃离现场。


“想过来看看,却发现多余了。你过的很好嘛。”

沙加的语气有点酸。


“你!你是来惹我生气的,对不对?”

纱织想不明白,这个冷傲的男人是不是神话时代就和她有仇,现在他是来报仇的。

不然,他怎么对她从来没有好脸色,没有好话说?

不管怎样,她可是他的妻子诶!


“哼!惹你生气?我还没闲到那种程度。”沙加闭上双眼,转身走了。早知道这样,就不来了。


“沙加,你…”纱织气的说不出话来。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