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当女神被拿走了温柔3

授权转载,作者:宁悦然


纱织有点无聊的在房间里照着镜子。再过几天自己就要嫁人了。要不是失去记忆,她压根想不到自己竟然就是希腊神话中大名鼎鼎的战争与智慧女神----------雅典娜!


看着镜子中纤细瘦弱的自己,她真的无法把自己与那个武力特别强大的女神联系在一起。

因为自己现在看外表的话,看起来都是那种柔弱,需要保护的女孩子,怎么看都不像那种实力在天神里数一数二,能直接杀掉冥王哈迪斯的特别强大的神灵啊!还有那个讨厌的婚姻!她失忆前真的有答应过这个婚姻吗?


她本不想承认的。可是那个叫宙斯的老头日夜无休,滔滔不绝,喋喋不休地在她面前说了三天三夜,横飞的吐沫星子喷的她满头都是。

短短三天她就感觉自己美丽的紫发又长了不少,最后她实在是听得筋疲力尽,懒得再听了,只好答应。


那个叫沙加的男人,简直被宙斯吹捧上了天。什么“圣域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最接近神的男人”。总之,那个沙加就是完美的代言人!切!她才不相信呢!她可是正宗的战争与智慧的女神-----雅典娜!


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纱织望去。一个金色长发的男人走了进来。身形修长,显得飘逸不俗,俊美的脸上,一双让人迷醉的碧眸正望着她。


“你就是圣域那个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沙加?啧啧…还真是名副其实啊!”纱织有点讽刺地看着走进来的沙加,瞧瞧这个招摇的男人,一身金灿灿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黄金单身汉,连身上穿的衣服都是黄金做的,真是有够俗气!


沙加选择了沉默。因为关于女神的性格中被宙斯拿去温柔这部分,他大概对这事也知道一点。


“喂,听说我们要结婚了。”纱织说道。


沙加依旧沉默…


“我可得把话说清楚,虽说我们要结婚了,但是婚后,还是各过各的,互不干涉对方。”

纱织可不想就这样被绑住。


“雅典娜大人,如果你没有别的话要说,那么在下告辞了。”

沙加丝毫没有留恋地走了出去。这场婚礼完全是宙斯一手策划的,他没有丝毫兴趣。至于娶女神,那也是为了方便保护她。他对她,没有任何非分之想。更何况,纱织被宙斯拿走了性格中温柔的一部分,现在这可已经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刁蛮女神。


“你…….”纱织气急!

  …………………….

婚礼当天,整个奥林匹斯山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布置婚礼的小仙女们微笑着窃窃私语,看见俊美无筹的沙加走了进来,脸一红,笑着跑开了。


纱织穿着洁白的长裙,显得高贵优雅。只要她不开口说话。


宙斯看着这一对璧人,感到无比的欣慰。毕竟是自己促成的婚事。

他最爱的女儿嫁给了佛陀最爱的弟子。光是收礼金就够他们天界富裕一阵了。嫁了雅典娜,下面就轮到阿尔忒弥斯了…只是,这个女儿要配给谁好呢?


不远处端着酒杯的阿尔忒弥斯不禁地打了个冷颤.怎么有种被人算计的感觉?

“小雅,结过婚你们就要回圣域了。要多听沙加的话。还有啊,老爹我一个人在天上寂寞的很,赶紧生个孙子给我抱抱。”

宙斯语重心长地教育道。


“老头,你寂寞,不会自己生个出来啊。”

纱织很是气愤,自己被算计的已经够惨了,这个老头竟然得寸进尺到让她生孩子?!说什么笑话!

  ………

沙加尽管闭着眼睛,但还是能感觉到身边发生的一切。只觉得这是一场闹剧,赶紧收场,也就阿弥陀佛了。


黄金圣斗士都被邀请来参加婚礼,而撒加的心情,却怎么也开心不了。


婚礼后,就是新婚夜了。


按照宙斯的话说,为了防止小夫妻俩“偷工减料”,他坚持要让两人过了一夜,第二天再回圣域。


“喂!今晚我睡床上,你睡地板!我警告你哦,不准对我有非分之想!”在新房内的纱织如临大敌一样地警告道.


沙加料不到女神现在竟变成这样,一点都不像原来那个温柔优雅的纱织,他微微地皱了皱眉。


“喂!你说句话!你到底听见没有?”纱织为了确保自身的“安危”,一定要得到沙加确定的回答。她可不想自己的清白毁于一旦。虽说这个沙加看上去一本正经,可是谁又能保证他不是披着羊皮的狼呢?!


纱织现在变得这样刁蛮的态度,很明显地惹恼了沙加。


“那你希望我怎样?”沙加的俊脸故意向纱织压近,凤眼挑起,脸上挂着邪邪的笑,蓝眸直视着她。惹得纱织的心一阵乱跳。


“你…别过来啊!”沙加如此靠近自己,纱织感到了害怕,果然,他还是狼…


“可是,我们结过婚了。”沙加故意又向纱织靠近了点。湿热的呼吸,喷洒在纱织白皙的脸上,美丽的脸蛋,迅速抹上一丝粉红。


原来,她也不是那么野蛮嘛。沙加有点得意地想着。


“你…你别过来…你?你是不是想勾引我?”看着沙加如此接近自己,纱织立刻得出了一个结论。


“噗!哈哈哈哈哈……”终于,沙加忍不住,放肆地大笑了出来。原来,现在这个刁蛮的女神还是蛮可爱的啊!


“可恶!”纱织气愤的一脚踢向沙加。


沙加正得意忘形,这时毫无防备,结果英明一世的沙加就被踢倒在地。等到爬起来的时候,发现鼻子已经在不停的流血…

  ********* ******* *********

“老公,你送过去给沙加的药汤会不会太补了?”躲在新房外的赫拉问她身边的宙斯:“你看,沙加都流着鼻血出来了…”


“哎呀老婆,我们也见过了黄金圣斗士,你看所有人里就沙加比较清瘦。既然都结婚了,新婚夜前当然要大补下。我也是为他好。怎么知道他这么没福气?”

  ………………………

第二天,纱织婉拒了宙斯再留几天的关爱,带着众位黄金战士回到了圣域。

笑话!留在这儿,给你天天消遣吗?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