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鱼腥草3(雅典娜中心)

授权转载,作者天舞流星



五、

 

在纱织的授意下,厨房呈上的鱼汤拌饭基本全是鱼没有饭,少得可怜的几粒米象征性地显示了这是人类的食物,照顾了拉达猫今天饱受创伤的敏感自尊心。

猫咪吃的心满意足,从他呜呜的吞咽声中就听得出来。

老实人辰己先生同情地说:“真可怜,饿成这个样子。”

修罗同意,附言:“真可怜,即使是冥界的三巨头也敌不过猫的天性啊……”

辰己大叔掏出手帕擦擦他智慧的头颅,小姐担心他们不能和平相处,现在看来,其实一半以上的原因,在修罗先生身上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相处久了就知道,修罗先生的属性是十足的忠犬,狗狗跟猫猫天生就是敌人……

 

三盘饭下肚,拉达猫终于尽兴了。少女的天性中总有爱照顾人的一面,纱织掏出手帕给猫咪擦擦嘴,修罗瞪着拉达,就像在仇视阶级敌人。

吃完之后睡意立即袭来,吃人家的还要睡人家的,就算是自大如拉达也有点不好意思看:“困了,雅典娜,我睡哪里?”

“杂物间的柴火堆。”作者专员估计,修罗大人会整篇保持着他毒舌的状态和对拉达猫敏感自尊心的践踏……

“……辰己,拜托了。”

 

辰己先生虽然不是某魔王那样的万能管家,但在城户家这种大家族能当那么久执事,绝对不会是一个普通人。在未来不知道会多长的一段时间内,城户家会经历史上最群魔乱舞时刻,期间辰己先生以他的忠诚和才干守护在了他的小主人身边。所有圣域的粉丝,都请跟我移动屁屁,面向西方,用鞠躬来表达对大叔的感谢。

 

拉达的床是辰己管家让佣人从杂物间柴火堆旁翻出来的藤条篮子,大概以前是用来装果盘的,开口大且浅,佣人还细心地扑上了干净的小垫子和小枕头,样子精致得很。

纱织看见枕头就疑问了:“拉达曼提斯,你要采取什么睡姿啊?趴着?卧着?仰着?尾巴要怎么放呢?……”

“询问男人的睡姿不是淑女应有的行为,雅典娜。”

“抱歉,你现在应该叫做公猫。”能说这话的只有修罗大人,以后作者专员就不多做解释了。

“你死后一定会进拔舌地狱的。”

佣人把篮子拿到了小客房,纱织无视两人的拌嘴笑道:“抱歉啊,拉达曼提斯,今晚请先凑合一下吧。”

“我感激你的慷慨,雅典娜,你高尚的行为令在下终身难忘。”

……这种文质彬彬的腔调,拉达曼提斯,你装什么装!修罗不屑地撇撇嘴,俯身向猫咪展示着被作者专员打上忠犬打手签的危险笑容:“我警告你,不要妄想夜晚到我家小姐的卧室去……”

“摩羯座,你绝对有被害妄想症。”

不相信他人格,也要相信他品味好不好。夜袭那种事情,好吧,虽然雅典娜的转生算是个可爱的少女,但……XD,一群无聊的人!

 

少女领着拉达进入客房,她的保镖像影子一样跟在她后边,用眼神传递着对昔日敌人的不满和鄙视。

“我和修的房间在隔壁,有什么需求,你可以安铃向佣人提出。”

拉达道谢后跳进小床,修罗临走前依然不忘以一个嘲讽兼警告的眼神代替晚安。松软的床铺,猫咪不由得打了个滚,趴下之后突然反应过来雅典娜的话——“我和修的房间……”

啊,他们不会住一起吧……

原来圣域的贴身保护会贴身到这种程度啊……

有这么奇葩的女神和战士也真让人觉得xi、辛苦……

这个算不算是绯闻?那么现在圣域的把柄是不是掌握他手上?

……唉,雅典娜对他展示了“把光明分给对手”的品格,如果他用这个来威胁,实在也太小人了……

算了算了,不想了,睡觉睡觉!!!

“你要采取什么睡姿啊?趴着?卧着?仰着?尾巴要……”

想起这个问题,拉达猫开始观察自己的姿势,怎么摆怎么别扭。

 

……雅典娜,你为什么要问这句话啊,为什么要让我用这么多省略号!

 

六、

 

那个该死的修普诺斯底下的睡魔来了之后,拉达猫终于进入了梦乡。

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提斯,在巧合还是命运的因素下变成猫的第一天,终于平安结束……kuso,怎么可能!

 

拉达曼提斯半夜是被疼醒的,肚子里像有把刀在搅一样,疼的他直咬自己的尾巴。(去死!)

强忍着撞开门,去看见了那个摩羯座,还是白天的黑色西装打扮,站在隔壁门口抱着肩冷笑:“我说过,夜袭者死。”

夜袭你个鬼,夜袭你个头!拉达已经没力气说话,修罗身后,少女裹着白色的长外套赤着脚走出来,揉着眼睛问:“怎么了……拉达曼提斯,你、你还好吗?”

“雅典娜,我,肚子、疼……”

“糟糕,不会是吃多了吧?”少女抱起猫,转头对修罗急急地说:“快去医院。”

“啊,我一个人去就好。”修罗拎过猫,喂,修罗大人,你不会想趁机合理合法地把拉达猫置于死地吧?作者专员嘀咕着,却只见少女完全无视他“一个人”的重音,跟着走说:“我也去。”

“乖乖回去睡觉。”

“修……”少女仰着头眼神澄澈的看着他,漂亮的绿眼睛在夜间如星光般流转。

“……”

“修……”少女开始拽他的袖子,轻轻摇晃着。

“我的小姐,”修罗无奈地叹了口气,“至少回去把衣服鞋子穿好……”

 

趁着少女进屋穿衣服,修罗把猫拎高再次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拉达曼提斯,至少这次,你应该诚心诚意地感谢我。”

感谢你个头,感谢你个鬼!要不是雅典娜也一起跟着去,不知道你会把我往哪个草地上随便一扔呢。

呃,拉达曼提斯猫,这点你放心,作者专员保证,以修罗大人对你的憎恶,他绝对会把你扔进垃圾桶的。

 

纱织穿好衣服时,修罗已经把机车从车库弄了出来。

少女边带安全帽边问:“修,机车我来开好不好?”

那个万年脸色不变的摩羯宫战士罕见地颜面一抽,僵硬地说道:“不用了,这次还是我来吧。”

“哦。”少女不情不愿地跨上机车后座,搂住修罗的腰,“把拉达曼提斯给我,修,我抱着它。”

“不用,”修罗把猫咪往置物箱里一扔,“你抱好我,小心些。”

纱织又哦了一声,伸手摸了摸拉达的脑袋,安慰说:“不要怕哦,乖,没事没事。”

少女温暖的手让人觉得很安心。修罗瞪了猫一眼,发动了机车。

深夜的八町目行车已经比较稀少,夜风颇凉,纱织把脸贴在修罗背上,不断催促他开快点。

说不感动是骗人的,若是有个孩子真心实意地关心着你,即便心肠再硬的人也会因为那纯稚的目光柔软下来。更何况,拉达曼提斯的高傲与铁血是来源于他冥斗士的骄傲与使命,修罗也承认,单纯作为战士,他是值得尊敬的。

 

“好了,我们到了。”纱织再次抱起拉达猫,修罗大人冷着脸开带路,冷气嗖嗖地往外冒,值班医生被冻的直发抖。猜是大人物光临,医生也态度殷切的很。

真相是这样滴,拉达猫是因为过度饥饿后一下子吃得过饱,加上可能刚变成猫身体机能运作不适宜,导致了急性的肠胃疾病。医生给猫咪清胃输水后,拉达好受了些,抬头看见等在一旁的纱织裹着修罗的外套,窝在他怀里睡着了。她那忠犬打手一动不动地搂着她,眼神柔软地叫拉达想揉眼。

这家伙真是本尊?摩羯座,你可以再恶心一点!那个雅典娜不过是个人类女孩,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能让她的战士这么对她?

拉达曼提斯倒是没想到,他自己什么时候对人类客气过,怎么就叫个小丫头牵动了那么多心思。

 

如果明天回到冥界,以后他还是会想起这个女孩的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