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怀想天空(纱织中心)

本文完整版见微博纱织超话 。这里只放前半段。

授权转载,作者:永远爱动画。第一人称文章


从海界归来,我更喜欢站在圣殿仰望天空。在深深的海底是看不到如此明亮的太阳的。那几个青铜圣斗士都回东京养伤去了,没有了那些少年永远停不下来的大呼小叫,我身边忽然清静了不少。 
抱着一束百合花,我走向慰灵地。 
经过天蝎宫,发现米罗正在凝视着天空似乎思考着什么,这可不像他。 
“去看他们吗?”米罗问。 
我微笑着点头。 
“阿布罗狄可能更喜欢玫瑰。”米罗望着我怀里娇嫩的花朵。 
“可是我喜欢用百合寄托我的思念。”我抚摸着柔柔的花瓣。

​处女宫悄无声息。沙加一定是在静坐。但我相信他能够感觉到我的气息,因为这里的空气忽然友好起来。

​艾欧利亚只是庄重地点点头。我知道他还有些伤感,因为明白了哥哥的死因。他好像还有些羞愧,因为他曾经对我挥拳。但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这些。

​阿鲁迪巴依旧是憨厚的微笑。这是个直心肠的汉子,身躯庞大力气又大得惊人,连握个手都怕会捏痛了我。

​穆依旧站在白羊宫的门口。看了看我抱着的花,说:“为了寄托您的思念,您损害了这些花的生命。” 
“为寄托人的哀思而凋零,就是它们的宿命吧。”我学会了穆的说话方式。 
“不错。连一株植物都有自己的宿命啊。圣斗士的宿命,就是为了守护圣域和女神,战斗,直到牺牲。” 
穆的声音很平静,我的手却一抖,满抱的花落了满地。穆帮我拾起来,淡淡地微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包括您;虽然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宿命会在何时写下句号,但我们都会为了自己的坚持战斗到底。至于结果,”他顿了顿,望着天空,“恐怕命运女神已经计算好怎样编织了吧。” 

一阵心烦意乱。我将一朵朵百合花依次放在他们墓前。史昂、撒加、迪斯马斯克、艾欧罗斯、修罗、卡妙、阿布罗迪,有些人我从未见过,但我能感到他们的灵魂依旧萦绕在这他们守护过的十二宫。想必你们都在天上看着吧,请保佑我们,在最终的圣战中取得胜利,并且,让大家都平安地生活下去…… 
深呼吸,圣域的空气是如此的清新。淡淡的阳光透过薄薄的流云洒落大地,这安详的景色持续了千年之久,也会继续这样下去的。 
夜色沉沉。黑色的天幕倔强地透出几点星光。 
一抹流星划过,我痛得抓紧心口,那是阿鲁迪巴去了。如果一颗流星的逝去代表一个生命的消逝,我希望能将所有的星星都钉在它们的位置上! 
风乍起,发丝被吹得比心绪还乱。雅典娜的神像矗立在圣域的最高处沉默着,但我不能沉默。 

完整版见微博纱织超话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