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权转载】同居日志14(雅典娜中心)

本日市区回头率最高组合: 

四人组,其中三名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另一位是十三四岁的少女。 

纱织的长发编成两根麻花辫盘在头两侧,身穿蓝色水兵短裤和白色无袖连帽套头衫,白色的凉鞋。兴高采烈跑在最前面。 

过马路的时候揪着领子把她拎到身边的是蝎子米罗,高束马尾,头戴黑色阿迪达斯棒球帽,只是普通的水红衬衫与旧牛仔裤的搭配,却恰到好处地烘托出桀骜不驯的野性气质。 

后面三步,小心与前两人保持距离,通称的海鲜二人组并肩前进。 

阿布罗狄一身白色休闲装,连绑头发的发带都是白色的。肩挎相机,宽边帽压得极低。即便如此也遮掩不住他那可与日月争辉的美貌光辉。然而胆敢色迷迷盯着他不放的登徒子,无一例外地都被那顶白色帽子底下射出的犀利目光冻个透心儿凉。 

迪斯倒是一色全黑。好像是有意制造强烈反差似的。这一位看起来凶神恶煞,实际上却是被欺负的最惨的劳碌命,所有的人里就数他的包最大。 


等公车的时候,后面二者识时务地故意避开米罗和纱织,只差在胸前挂上牌子:“我不认识他们”。 

“简直像台风过境一样。”美战士掩面叹息,五米开外,米罗正把纱织挟起来抡来抡去,幸亏纱织穿的不是裙子不然一定走光。“这两个人不会注意一下场合再打吗?” 

“好啊,你去提醒他们。”迪斯声音瘆人地说。 

“……我不认识他们!” 

迪斯挑挑眉转过身,彻底无视这场街头闹剧。阿布罗狄也背过身去。 


“米罗也就罢了,他那个人是道德之敌,怎么公主殿下也这样?”阿布罗狄很是无力。 

“被逼的。” 

“你说什么?” 

“被撒加逼的,也是被她自己逼的。” 

自始至终,迪斯都是一张无动于衷的面孔。即使是掀开最不愿提及的回忆的时候,他的神情依然冷静的近乎残忍。 


阿布罗狄的双目仿佛笼上一层若有若无的雾气,一些形态模糊的东西隐隐约约自湖蓝色的眼眸深处现出身影。 

“他们互相逼迫对方,也逼迫自己走到不能回头的路上去。公主和撒加其实很像,至死都不会回头。”阿布罗狄半侧过脸,抬起白皙的手臂遮住眼睛,从指缝中间看过去,纱织明媚的紫发在视野中如灿烂光芒一闪而过。 

“所以她选择了我,而撒加选择了你。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一样什么?一样对她一无所知么?”迪斯自嘲地笑,这笑容比他曾经露出过的所有笑容都更为阴恻。“米罗知道而不在乎,我们在乎却不知道。” 


“撒加认为这样对她更好。” 

“所以即使她要做戏我们也只好奉陪……” 

“迪斯!” 

阿布罗狄低吼着打断他。 

四面八方涌来的喧嚣填满两人身侧沉默的空间。笑声高扬,如夏日枝头碰撞的风铃。 


“抱歉。” 

迪斯咧咧嘴角,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只是感觉说出来会好一点。” 

“这些话别和她说,无论如何不能。否则我不会原谅你。” 

“有原谅的必要吗?” 

阿布罗狄凶狠地盯着迪斯。慢慢地开口: 

“如果我不是你的朋友,如果我不知道你说这些话其实没有恶意。我就会让你在三秒钟之内从我们面前消失。因为我了解你,所以这次我认为你是无心。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只要进我的耳朵就够了。如果你伤了她,即使是朋友我也不原谅你。我知道你清楚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迪斯没有回答。 

“谁也不能再伤害她了。”凝望着少女美好的笑颜,阿布罗狄轻轻地说。 

恍若天鹅之歌蓦然奏响,那无与伦比的凄美旋律啊。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