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当女神被拿走了温柔10

授权转载,作者:宁悦然


夜晚,沙加很不情愿地踏进了女神殿。

刚刚经过天蝎宫时,米罗一脸不怀好意的对他挤眉弄眼。阿布送了他一把不知名的什么花,说是增加情趣。说实话,他宁可去沙罗双树园跟鸟挤一个窝,也不想跟她同一屋檐下…可是,阴险的撒加让人封了处女宫,他只得到这儿来。

女神殿的侍女看见他走了进来,一脸“我们都知道”的笑容,急速退了出去。

沙加刚走进房间,一条棉被迎面“扑”来。

“喂!!我睡床上,你睡地板砖!”接着,纱织命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沙加接住棉被,定睛一看,差点以为又要圣战了。纱织竟然完整地穿着她女神的神圣衣,站在床边,金光闪闪,犹如雕塑一般。

这…这…她把他沙加当成什么了?用的着这样吗?沙加开始出离的愤怒了。

不管怎样,他们也是接受过众神祝福的合法夫妻,她竟然这样防着他?他沙加在她心目中,竟是这样的人吗?

一不做二不休。沙加干脆抱着棉被,直走到床边,干脆地躺在了床上。不跟她多话。看她能怎样!

“你下去!下去!没听见我说话吗?”纱织拼命地推着沙加。

沙加表面依旧纹丝不动,看着纱织气急败坏的样子,心里却在偷笑。

纱织推累了,看看没有任何效果,放弃了推他下床的念头。好在她是智慧女神,早有准备,她穿着神圣衣入睡,量那个沙加也不敢把她怎么样。纱织开始佩服起自己的智慧来。

可是,穿着神圣衣睡觉,怎么会那么别扭呢?不是肩膀痛,就是胳膊酸。纱织穿着沉重的神圣衣翻来覆去,始终睡不着。

“你能不能安静点?”神衣摩擦出的尖锐金属声音,终于让沙加出声了。

“穿着神圣衣很难过啊。”说着纱织又翻了个身。

沙加无奈的摇摇头,说:“你把神衣脱了再睡,就不难过了。放心,我是正人君子,不会对你怎样的。”说着,还打了个哈欠。

“你?正人君子??”纱织的语气有着不屑。

沙加平时一向好脾气,可是就是忍受不了纱织嘲弄的语气。他知道解释也是白解释。刚想不管她,闭眼再继续睡,忽然不知打哪飞来了一只虫子,在床沿边慢慢的爬着…

沙加的小恶魔瞬间被这只虫子“勾引”了出来,轻轻的抓住虫子,回头看看,纱织还在不停的翻身。他立刻装睡,顺手把虫子放在了纱织的神圣衣上面…

一分钟后。

“救命啊!!!!!”纱织凄惨的呼救声响彻圣域上空。女神小宇宙爆炸的空前热烈。

神衣随着呼救声响起,从她的身上齐声脱落。纱织身上,现在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裙。

被纱织高分贝“惊醒”的沙加,看到此情此景,鼻血又一次的喷涌而出…

听见纱织呼救声,而闻声赶来的众黄金战士,看看已被纱织踹到床下的沙加,再看看一脸气愤的纱织,最后目光全停留在床上染血的床单上…

雅典娜和沙加明明没受伤啊?难道??...

“米罗,你看见了什么?”艾欧利亚一脸单纯地问道。

“我…我视力不太好,隐形眼镜没带,什么也没看见…”话是这样说,但是米罗正贼眉鼠眼的挑着眉,似笑非笑坏坏的看着沙加…大概意思是说:其实,我都看见了,其实,我都明了…


“我也什么没看见!!!”憨厚的牛哥立刻双手蒙上自己的眼睛。

穆则是迅速捂住了贵鬼的眼睛,省得小鬼明天又缠着问他,为什么沙加叔叔和女神没有受伤,床单上还会有血…

“既然大家什么都没看见,就都回自己宫殿去吧。不打扰女神休息了。”撒加体贴地下了命令,帮沙加解围,这个沙加…真是的…自己都没话说他了…那…是不是应该向宙斯汇报下他们夫妻两人的神速进展呢?...

“你们别…其实事情是…”纱织和沙加张口结舌,你看我,我看你…说不出话来。

又是一场解释不清的乌龙事件,早知道,就不把虫子放在神圣衣上面了…沙加开始感慨了,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啊…为什么每件事情,他们都会搞砸,搞大呢…看来今晚自己还是老实的睡地板吧…

然而,睡在地板上的沙加并不轻松。他,沙加,打从有记忆时,就一直在与佛陀对话,他一直以为自己参透各种人生玄机,看破爱,恨,贪,嗔,痴,是最接近神的男人。自己冷静自制,坚持爱与和平的信念。他一直认为自己是“神性”大于“人性”的圣斗士。

可是,和平年代,被宙斯拿走“温柔”的这个女神,却总能最大限度的挑起他“人性”的阴暗面。他不称呼她为“女神”,他甚至一厢情愿只是叫她的名字“纱织”或者“雅典娜”。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人们口中的那个“最接近神的男人”。

因为只要遇见现在的纱织,他的从容不迫,他的气度,他的优雅,他的一切一切,就会像冰冻遇见火焰,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难道,自己也跟原来的撒加一样,拥有双重人格??撒加的是“善良”与“邪恶”,而他沙加的就是“神性”与“世俗”???

二十多年来,沙加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严重的不确定感。第一次,开始莫名的惧怕这种感觉,惧怕面对纱织的那种感觉。

睡在床上的纱织,可没想那么多。卸下神圣衣的她,早已经轻松的进入梦乡: 这是什么地方?好阴森,好恐怖。纱织咽了咽口水。

“有没有人啊??米罗?穆?阿布?加隆?撒加?....”纱织一连喊了很多个人名,始终没有人答应。最后,只得不情愿地喊道:“沙加??你在哪里?”

好像前面有声音传来!纱织兴奋地向前跑去。咦??怎么是沙加??他怎么笑得那么温柔??也没板着脸,平时目无表情的脸,竟然能笑得那么温柔,像冬日阳光一样温暖,舒适。纱织心里冒出一丝嫉妒来。

“来,我牵着你走。哈迪斯应该就在第3狱,我们就快到了。”沙加微笑着,蓝眸里藏不住温柔。他把手伸向跌倒在地的少女。少女似乎不适应这儿的环境,扭伤了脚。

“喂!你吃错药啦?”纱织拍拍沙加的肩。他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温柔?我是他的妻子哎,他都是一副拽拽的样子。难道…难道他喜欢这个女孩子?纱织的心里开始不舒服起来。

可是沙加并没感觉到她的存在。依旧微笑看着地上的少女。

“我没事。”少女温柔的声音传来:“都怪我,连累你了。”话语虽然温柔,却有着自责的成份。

说着,少女把手伸向沙加,站了起来。

纱织看向站起的少女,想看清她的容貌,让那个自大狂沙加,温柔以对的女孩子究竟是何方神圣!!

答案,却让纱织错愕的张着嘴!!那个少女竟然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不!!就连衣服,发饰都跟自己一模一样!!

“见鬼啦!!”圣域上空再次响起纱织的声音。

惊醒后的纱织坐在床上喘着气,真是吓死她了…她,居然会梦见沙加那么温柔的看着她…真是…见鬼了!她又看看床下。

睡地板上的沙加再次被她惊起,看她大口喘着气,瘦弱的身躯微微颤抖,大概是做恶梦了。想到这儿,沙加微微皱眉,有些心疼。

看见沙加皱眉,纱织的火气更大了!就知道自己是做梦,那个沙加怎么可能懂得温柔??不理他,继续睡觉。可能…还会看见那个微笑的沙加吧。纱织盖好了被子,闭上眼睛,心里有了稍许期待。

天界奥林匹斯圣山。

“老公,睡吧。明天哈迪斯就到圣域了,留点精神,明天看出好戏吧。”赫拉脸上拖着两个熊猫眼,打哈气说道。为了陪宙斯“看戏”,她已经几天没睡了…困啊…

“哈哈…老婆。佩服你老公我吧?要不是我把女儿嫁沙加,每天哪来这么多不花钱的免费进口大片看啊?”有时候,宙斯不得不佩服自己是天才!

沙加,哼!!佛陀最爱的弟子!最接近神的男人?我就让你变成名副其实的“最接近神的男人”,娶了我女儿雅典娜,你就真的是“最接近神的男人”了…

沙加啊,本来我是打算把女儿嫁给撒加的,可是,谁让你…宙斯笑的很阴险…赫拉听的都是毛骨悚然。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