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当女神被拿走了温柔5

授权转载,作者:宁悦然


“莎尔拉,我漂亮吗?”


“女神,你永远是最美丽的。”


“那你觉得我好不好?是不是一个好女孩?”


“女神,今天你怎么很奇怪?”


纱织叹了口气:

“我就是想不通啊。我觉得自己蛮好的。但是,那个可恶的沙加,一天到晚针对我。惹我生气!真是气死我了!好歹,我还是他妻子哎!”


“女神,你,你说的是沙加大人吗?”莎尔拉不解:“沙加大人温文尔雅,对人对事都很有风度。没结婚前,还被三界的八卦杂志评为圣域最有价值的单身汉呢。”


“那是你们都被他的外表骗了!”纱织提到沙加,顿时来气了:”你们都不知道这个人,上辈子肯定是刺猬投胎的。说话做事都带着刺!”纱织用力地揉搓着手中的抱枕来发泄心中的愤恨。


“呵呵…女神,你提到其他大人时,都很平静,怎么说到沙加大人时,就这么激动?说不定,沙加大人对您而言,是个特别的存在哦。而且,我听说那时在冥界,沙加大人可是对您照顾有加。所以,我想沙加大人应该不像你说的那样,是故意惹你的。”

  …………………………..

“沙加,你应该多去女神殿看看雅典娜的。”穆对着在树下打坐的男子说道。


“她很好。用不着我多事。”沙加说的轻松。转头却瞪了一眼穆身边的米罗。


米罗立刻瞥开脸,吹起了口哨。烦啊!为了完成宙斯交代的秘密任务,现在整个圣域团结在以教皇撒加为中心的周围,以让他们两人相爱为指导思想,密切进行着一系列活动。自己这个奉命做任务的,真是有够冤枉的。


“沙加,”穆轻笑:“你变了。只要提起雅典娜,你的风度翩翩,优雅的举止就统统没有了。你…是不是有点喜欢雅典娜?”穆试探性地问。

他们几个黄金战士研究的结果,就是-------第一步,先逼他们各自承认自己的心。当然,莎尔拉也参加了这个行动。


“哼!穆!我怎么可能喜欢现在这个变得刁蛮的女神。”说的无关痛痒,如若还是原来的女神,自己应该会有点心动吧…


三人正说着话,杂兵甲就上场了。


“沙加大人,不好了,女神不见了。”杂兵甲前来报道。


沙加本不想去找。但是,穆和米罗一人一句“圣域以外治安很差”“说不定又碰到什么妖魔鬼怪,面临危险”…扰的他心烦。罢了罢了,还是去找寻她吧。耳根也落个清净。早知道娶个媳妇有这么多的事情,他宁可继续修行,做他的带发和尚。


而纱织就更无辜了。被莎尔拉叫了出来,在集市上却找不着她了。怎么办?她可从来没来过这里,这么陌生的地方,又不认识回去的路。


沙加对这一带的路熟悉多了,很快就在集市上找到了纱织。兴许是心中的小恶魔作祟,他并没有立刻现身。他想看看迷路的她会有怎样的反应。丝毫没有注意自己身后早就多了一群鬼鬼祟祟的人。


“这个沙加,真没有良心,竟然选择一旁观看。”加隆开始替纱织不值得。要是宙斯指定的人是自己,他敢保证,他会让纱织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米罗,流氓你安排好了吗?”艾欧利亚轻声问道。英雄救美人的戏码,即使上演再多遍,都没人会腻的。


“少啰嗦!”

米罗感觉到自己才是最倒霉的那个!什么事情都是他在做。而且越做,他米罗就越里外不是人。


“美人儿,一个人寂寞吗?”说流氓,流氓就到。流氓A上场了。


纱织满脸黑线////////////////.


艾俄洛斯小声说道:“这个流氓怎么有些脸熟?”好像是圣域的杂兵。


“啧啧…长的还真漂亮。”眼看着流氓A的手就要摸到纱织的脸了。


“米罗!你哪找来的流氓????”撒加最先发作。海蓝色头发已经飞快的黑了半截。


“老大!别别…还是先看沙加的反应…”米罗一脸怕怕的表情。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黑撒。


流氓A尚未摸到纱织的脸,整个身体都被弹了出去。


“呼!”众黄金战士都舒了口气,沙加终于有反应了。


“外面的世界可不比在奥林匹斯山啊。”沙加现身了。其实心里是担心她的。可是一开口,还是忍不住要嘲弄她几句。谁叫她让自己担心一场。


“沙加?”纱织的声音有着惊喜,下一秒钟,却变成了质疑:“你跟踪我???”


我有那闲工夫吗?沙加想发作,但是毕竟在集市上,最接近神的男人还是要维护形象的。

“没有事的话,就快跟我回去。”简单一句话。


“你!...”纱织气的刚想跟沙加理论。街道上突然人声杂乱。


一辆马车不知怎的受到惊吓,在集市上乱冲着向前跑了起来。


“小心!”沙加心急,生怕纱织受到伤害,一下把纱织拉进了自己怀里。由于力道过大,拉进怀里的过程中,纱织正好又是仰视着沙加的,于是就这么不巧的,两个人的唇,不小心地碰到了一起。


“啪!”一声。沙加还没来及弄清是怎么一回事时,脸上顿时多了道五指印。


“流氓!”纱织脸蛋通红,踹他一脚,跑开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