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冰的温柔5

纱织的梦境

  夜晚,女神殿内还是灯火通明.
  
  “莎尔拉,你说我们今天遇见的那个卡妙会不会讨厌我阿?”纱织坐在床边问道.
  
  “女神,你怎么会这么想?”莎尔拉感觉有点奇怪.
  
  “为什么他看见我一点表情也没有,也没有笑容.是不是讨厌我呢?”纱织歪着脑袋问道.
  
  “呵呵!女神,你多心了哦.卡妙原本就是这个样的.他对谁都是这个样子.听我的师傅说,卡妙的师傅也是这个样呢.可能水瓶座的战士都是这样吧.”莎尔拉笑着说.
  
  “已经很晚了,女神您该休息了.不然撒加大人又要说我了呢.”莎尔拉笑着扶纱织躺了下来.并细心的帮她盖好了被子.
  
  莎尔娜吹熄了灯火,走出了女神殿.
  
  好漂亮的雪啊.
  
  “父神,快看!那儿有一个雪人哎!好可爱阿!”小女孩像发现了新大陆,兴奋地向雪人跑去.
  
  “父神,这个雪人是谁堆积的阿?”小女孩问身边的英俊男人.
  
  “呵呵!可能是哪个人类的作品吧.”英俊的男人摸着小女孩的头.
  
  “你好!我叫雅典娜.我能和你做朋友吗?”小女孩认真的对着雪人说道.
  
  “呵呵!雅典娜,这个雪人是没有生命的.怎么能和你做朋友呢?”男人抱起了小女孩.
  
  “骗人!父神!我听见它的回答了.它已经答应和我作朋友了.”小女孩淘气的捏着男人的鼻子.
  
  “小雪人,我来看你啦.你一定很冷,是吧?我给你带衣服了.”小女孩边说边给雪人披上了件外套. “这可是我亲自帮你做的哦.我们是好朋友.以后,我有空就来看你哦!”
  
  “小雪人,今天阿瑞斯哥哥又欺负我了.他说我没有资格做女战神.还捉弄了我.”小女孩坐在雪人身边,哭着说. “我讨厌阿瑞斯哥哥!”
  
  “小雪人,你知道吗?今天父神把他的霹雳雷电给我玩了.好好玩啊.阿瑞斯哥哥嫉妒极了.嘿嘿…要是当时你也在就好了.”小女孩在雪人面前手舞足蹈的说着.
  
  “小雪人,你如果能说话就好了,我带你回奥林帕斯,带你去看阿波罗哥哥,带你去和小爱神厄洛斯一起捉迷藏……”
  
  “啊?!”纱织在黑暗中惊醒了.怎么作起梦来?好像还是在奥林帕斯小时候的事情.那个雪人,那个时候,好像自己天天都去看它呢.黑暗中,纱织在回忆中笑了.现在想来,小的时候真是幼稚,竟然认为雪人能听懂自己说的事情,不过有的时候,好像还能听见它说“我要保护你”呢.纱织带着笑容闭上了眼睛,继续睡眠.这种充满安全感的感觉真好啊.纱织想.
  
  我要保护你.我要保护你.我要保护你.
  
  卡妙感觉到自己忽然不能呼吸了.说不出来话.他只能听见纱织的哭声.那悲伤的哭声. “请不要哭泣!我要保护你!”卡妙想说,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我想要守护你啊!”那么悲伤的哭声.
  
  “呼!”卡妙从梦中惊醒了.原来只是一个梦.卡妙感觉到自己的心隐约有些疼痛.向女神殿的方向望去.纱织,她还好吧.卡妙想着.
  
  此时的纱织睡的正甜,并不时露出笑容.
  
  第2天,纱织被撒加请到了教皇厅内.
  
  “女神,这是您在日本家的总管臣己.他是来接你回日本的.我同意了.毕竟那儿有先进的技术,可能会对你恢复记忆有帮助.你也可以在日本好好的静养.”撒加边说边指向他身边的臣己.
  
  纱织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看见一个光头的中年男人.好熟悉的面容.
  
  “小姐,我是臣己阿!!你不记得我了吗?”男人急切的问道.
  
  纱织抱歉的笑了.
  
  “小姐,你真可怜阿!连我臣己都忘了吗?我可是答应过老爷要好好照顾你的阿!”臣己激动的哭着说: “星矢,你们是怎么保护小姐的?还有,你们都是黄金战士阿!连小姐都保护不好!”
  
  大厅内的人全都低下了头.
  
  “臣己,不要责怪他们.是我自己不好!没有保护好自己.他们都对我很好的.”纱织低着头,小声说道.
  “小姐,你真是太善良啦.”感情丰富的臣己又哭了.
  
  “可是,让女神一个人在日本,我最不放心的就是安全问题.”撒加说道.
  
  “我修罗,愿意前往日本,保护女神!”修罗自告奋勇,第一个站了出来.
  
  “我米罗也愿意前往.”米罗也站了出来.
  
  “我艾俄洛斯也愿意!”
  
  “我迪斯马斯克…….”
  
  几乎所有的黄金战士都积极的要去保护纱织.
  
  撒加看向纱织.似乎想让她做决定.
  
  他怎么没有站出来.纱织看向卡妙.只有卡妙没有表示要前往日本.难道他的讨厌我吗?想到这儿,纱织心里竟然有些难过.她轻轻的咬了咬下唇.说道: “撒加,我可不可以让卡妙来保护我?”
  
  听到纱织的话语,卡妙意外的怔了一下,她选择我吗?他意外的看向纱织,纱织微微红了脸,低下了头.
  
  “你是我们的女神,你的决定,我们都是要绝对服从的.”撒加微笑着说.眼中闪过一丝忧郁.
  
  “呵呵!阿波罗,雅典娜就要离开圣域,回日本了呢.而且只带一个黄金战士回去.一个没有了记忆,没有了武器,没有了力量的女战神,出了圣域,离开了黄金战士的保护,你猜,会是什么结果?”阿瑞斯阴笑着说.
  
  “哼!我警告你,不要乱来!雅典娜可是我最爱的妹妹.要是你敢乱来,别怪我不念及兄弟之情.”阿波罗冷冷的说道.
  
  “笑死我了!在你阿波罗的眼中,不是一向只有权力的吗?你什么时候念及过兄弟之情了?”阿瑞斯嘲弄着阿波罗.雅典娜,这次可是你自寻死路,可别怨我.战神始终只有我一个而已!不过,我会代替你好好统治你所爱的大地的!!!阿瑞斯得意的在心底说道.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