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同居日志18

更多作品见微博纱织超话


迪斯抱住头,手指痉挛地插进粗硬的头发中间。 

“迪斯哥哥,你怎么了?” 

身边的男人痛苦地抱住头。纱织吓坏了,伸出手想要扶着迪斯。 

“滚开!” 

纱织怔住了,她愣愣看着迪斯,又低下头看自己的手,那里有两道渗血的伤痕,不深,但很长,一手一条,几乎横贯整只手掌,她平摊开双掌接在一起。 

伤口像计算精密的齿轮一样相互吻合。 

迪斯抬起一条手臂挡住眼睛,身体侧倾,似乎是想避开纱织伸出的手。黑色的袖扣边缘像锋利的薄刃一样寒光四射,冷冷的金属色中,隐隐透出一抹妖娆的血红。 

一瞬间,仿佛时光也凝滞不动。 


我干了什么? 


纱织大大的蓝眼睛下半慢慢升起亮闪闪的水光,她的声音微微的有些变了,轻轻颤抖着。 

“迪斯哥哥你……果然是讨厌我的是不是?” 

迪斯僵硬的肩膀垮下来,他默然看着面前拼命忍着不哭出来的小女孩,掏出手帕撕成两半,轻柔地、小心翼翼地缠在她血迹斑斑的手掌上。 

末了,他把女孩的手推回去,叉开腿坐着,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手肘支在膝盖上,掌心相对,指尖无力地垂向地面。 

“我不知道。”他干巴巴地说。 


寂静的荒野中升起浓雾,旅行者们迷失其中。 

我站在冰冷的溪流中独自歌唱。 

温柔又哀伤的歌谣, 

只唱给彼岸的你听。 

亲爱的人, 

你能否听到我的歌声? 


“我不知道。” 

声音刻板无生气,迪斯抬起手遮住面孔,好像受不了强烈的阳光直接照在眼睛上的人们常常做的那样。喉咙苦苦的,又干又涩,让他记起宿醉的感觉。 

自己应该道歉的吧。可是“对不起”三个字却如骨鲠在喉,怎么也说不出口。 

不能说…… 

不想说…… 

其实是很任性的人。 

所以拜托,千万别哭吧。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人。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