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海边旅行二十五题 12

Excalightning:

12.堆沙堡
虽然性格活泼调皮但贵鬼仍然是继承了圣衣修复术的穆的弟子,无需穆的帮助就堆起了一个穆公馆,意犹未尽的贵鬼还想再堆一个白羊宫,这时候阿布罗狄提议道:“我们来堆一个十二宫怎么样?”
这一提议立刻获得了众人的赞成,每个人负责自己的宫,穆和贵鬼一起负责白羊宫。撒加原本想负责教皇厅的,加隆也是一脸的“谁要和他一块弄啊他不添乱就不错了”,但是在众人的怂恿下,还是两人一块负责了双子宫。教皇厅就交给了史昂。
“那我来负责女神殿吧。”
凉鞋落在沙滩上,紫发少女眼中笑意盈盈,白裙的身影遮挡了太阳,但对这些人来说,她是更加耀眼的光。
“女神,您怎么会在这里?”
“只是路过而已。”纱织指指海水浴场外面不远的专车:“原本正要回城户财团的,路过这里的时候看到了你们。”
毕竟十五个五颜六色的头发聚在一起也太引人注目了。
然而在座的各位并没有表现得非常欣喜,而是有些尴尬。
纱织感觉到气氛的微妙:“不用担心,在日本看到的比你们多多了。”
史昂打算和撒加好好谈论一下女神的教育问题:“您不是还要去城户财团吗?”
“没什么大事。”纱织挽着裙子坐在沙滩上:“虽然不能待很久,但堆个沙堡的时间还是有的。”
而且,她也想与她的这些还未来得及去熟悉就匆匆而别的战士们一同去完成些什么事。
而这份心情,她的战士们都懂。
沙堆十二宫正式破土动工。
最先完成的是现任白羊座和下任白羊座共同堆起的白羊宫,圣衣修复师的手果然名不虚传。然而另一个两人负责的宫看上去不太妙,原因是加隆想尽办法在撒加的那部分上捣乱。
接着完成的是金牛宫,拥有最勇猛的拳的阿鲁迪巴也有着温柔细致的心,无论是堆沙堡这种手工活还是画画这种事,都难不倒他。
之后完成的是擅长做面具的迪斯、使用圣剑的修罗、对美学有深刻研究的阿布和做事认真的卡妙。
沙加慢条斯理地整理着手中的沙堆,虽然进度慢但也没什么大问题。童虎老师堆堆停停,比起堆不起来更像是记不太清天秤宫的样子了,艾俄洛斯的射手宫也快竣工了——女神保佑他别打算把地道也挖出来。米罗和艾欧里亚的宫也算是磕磕碰碰地成了形。
教皇厅和女神殿算是难度比较大的两个了。好在一个有着圣衣修复师的双手,一个拥有女性的细心与温柔,过程中也没出现什么大的意外。
女神看着他们的作品,即便只是沙堡也掩盖不住十二宫的宏伟与庄重,然而区别在于这沙雕不过是一碰就碎的观赏物,而真正的十二宫是从神话时代屹立到了现在,抵挡了一切邪恶的,大地最后的堡垒。
女神想起车上有相机,穆遣贵鬼去叫来了辰巳。
十五个人环绕着他们的女神,辰巳按下快门。
在碧波荡漾的爱琴海旁,在众人共同建造的十二宫旁。
在大地之上,在阳光之下。



——后来童虎老师表示,比起堆沙堡他更喜欢把自己埋起来。
——后来史昂大人表示,比起堆沙堡他更喜欢把童虎埋起来。




用了 @荫荫 的几个梗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