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襟上一朵花”有感

更多作品见微博纱织超话。

授权转载。作者日光投射竹影疏疏


去看文章的时候,有篇布雅文叫《襟上一朵花》,写的很好,我很喜欢里面的纱织,或许柔弱,但足够坚强,用情深,但不盲目。空谷幽兰般安静盛开的女子,最应当被仔细凝视,温柔对待。
下面是纱织说的一段话,“所有的人都有事情瞒着我……先是甘阿姨,不肯明确的告诉我,原来卡妙表哥非常怨怼这种安排好的利益关系……然后是卡妙表哥,不肯明确告诉我,他受到逼迫,早已厌倦和冰封的心境……然后是爸爸,不肯告诉我,关于我的真实身世……修罗大叔,也瞒着我……穆先生,不肯明确告诉我他独自背负牺牲和伤痛的处境……阿布,我以为只有爱人之间是无所隐瞒的。不管是……什么事……都可以相互吐露真情……彼此心意相通,可以同甘共苦……”她不停的流着泪,“因为,他是我时刻佩戴在襟前的一朵花……难道他,竟然没有听到我的心声吗?” 
我襟上有朵花,聆听我隐秘的心语。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