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权转载】同居日志15(雅典娜中心)

“雅典的公车真慢。”纱织抱怨,“这次我都创下等车纪录了。”

“行啦,来了就别抱怨啦。”米罗安慰她。

“师父、迪斯大哥,该走了。”纱织回头招呼背对她谈话的两人。

“好。”阿布罗狄走过去。擦过迪斯肩膀的时候,轻如耳语的话语飘入他的耳廓。

“放心。”

风声凄美,宛如天鹅之歌。

背对同伴的乖戾男子面孔上桀骜的表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几乎可以被称为“温柔”的神气,一丝不被察觉的落寞滑过他暗色的眼。

即使只是一场闹剧,即使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我也会认真地演下去。

雅典娜,我的女神。

为了即将到来的那个时刻。

为了你给予我的与从我这里夺走的、我如此在乎的一切。

 

“迪斯,你还摆什么酷?开车了我们把你一个人扔这儿噢。”

“迪斯大哥快一点啦。”

“哦,来啦,等我一下。”

“不是那边。你转向啦?”

“今天你糗大了迪斯。”

“笑什么笑?一群问题儿童。”

“师父米罗你们厚道一点,不要欺负迪斯大哥,不然他生气了把我们都送到比良坂怎么办?”

“对哦,我忘了螃蟹本来就是横爬的。当然方向不对。”

“米罗你找死!”

“公交车上不要随便动武,伤及无辜就麻烦了。”

“没错没错。掉到冥界就麻烦了。”

汽车拖着一串快活的尾音在雅典的公路上奔驰。目标——阿克罗伯利斯——卫城——帕特农——旅程开始。

 

一个奇怪的观点,雅典卫城是什么颜色?

小说家埃维`沃这样说道:“它的颜色就是斯蒂尔腾奶酪的颜色。”

 

“出发!前进!目标,奶酪山!”

随意篡改圣山名号的蓝头发男人被身边的娇小女伴一记漂亮的上勾拳K中下巴。

“米罗!你再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的世界文化遗产叫这么没水平试试?”

杀气腾腾的眼神,潜台词是“再敢把我的圣地叫这么没水平就宰了你”!

“好痛痛痛~~~~暴力女神~~~”米罗一个侧身躲过纱织的直拳,拉开距离,摆好架势,“怎么?想干架吗?”

“不想。”

“呃?”

回答真心实意斩钉截铁,以至米罗一下子愣了。

“近墨者黑”,老话果然是很有根据的。

“我一点儿也不想打架。”纱织甜甜地笑了——

笑得很米罗!

“我只想揍人的说。看招!”

烟尘四起,怪叫连连。

混乱……

 

另一边,阿布罗狄像一只软绵绵的大面粉袋似的整个人坠在迪斯肩上。

“你还好吧?”

“好……好……好多星星……”

“……”

“迪斯……我想吐……”一张菠菜色俊脸的美男子不停干呕。

“哇!不要吐我身上。厕所,厕所,哪里有厕所?”

大混乱…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