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纱织中心】最后的晚餐(43)by茶怡

身后,失去了戒指魔力的亚特兰蒂斯慢慢地下沉,在最外层的结界关闭之前,撒加他们会带着波塞冬安然离开。

纱织还是裹着教皇袍躺在加隆怀里,尼培尔根戒指躺在挂坠盒中,安然地躺在纱织胸前,让她感到无比安心,就算日后波塞冬还会找上门来算账她也不怕。

 

“怎么一下子轻了许多?”加隆抱着纱织在漂浮的冰川上行走,漫不经心地低头打量她,然后他的眼神变得惊异。

“怎么了?”纱织懒洋洋地问,刚才那阵子耗去了她太多精力,实际上纱织是心脏差点被捅了个对穿又去和波塞冬干架,即便拥有神的小宇宙也难免感到疲乏。

“你的样子。”加隆说。

纱织抬眼,看见加隆深蓝眼眸中的幼小的女孩,纱织伸出手,只有枫叶般大小,她的身体,变小了。

 

“为什么会这样?”话音出口,纱织才发现她的嗓音又变成了六岁孩童般的稚嫩,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到幼时的样子,但心上的伤口和左手的缺损仍在。

身后的几座冰川被强大的力量冲开,那道光波冲开北冰洋的冰面,直直地划过数座冰山,将它们斩为两半,他们脚下的那座冰山也没有幸免。

好在加隆带着纱织及时跳到边上。

 

这片海面上到处是浮冰飘动。

然后那罪魁祸首伴着阴暗的紫色光芒出现在他们身前。

他有一头金发,神情古板,下巴微收,很是严肃。

“拉达曼提斯。”纱织轻声说。

“你认识他?”加隆挑眉问纱织。

“冥界三巨头之一,不要和他起冲突,我担心附近还有其他人。”纱织的力量归于微弱,比一个真正六岁的孩子好不了多少,波塞冬给她的禁制又回来了,她相信加隆的实力,但是她不想出什么变故。

“你是。”拉达曼提斯目光颇具威严地打量着加隆身上的黄金圣衣,声音低沉,“不是海界之人,是圣域的黄金圣斗士吗?”

纱织现在只是个被包在衣服里的小孩子,拉达曼提斯倒没注意到她。

 

“冥斗士啊,难道你的主君没有好好教导你吗,在见到圣域的教皇时要用敬语。”加隆回瞪过去,还带着些微笑,这瞬间纱织觉得加隆真是太像教皇了。

“你。”拉达曼提斯的声音转了一百八十度,似乎极想骂人又顾及身份地压了回去。

“好啦,下次见面时记得要下跪,还有说请。”加隆满意地看了看他,抱着纱织快速地逃开。

“虽然我的来意不在于此,但是你让我产生了兴趣,圣域的教皇,你的实力似乎不弱。”拉达曼提斯像被打了鸡血似地追过了过来。

 

纱织气坏了:“你跟他扯那么多干什么,你看看,他粘上来了。”

加隆吹了声口哨:“他又不怎么强,你怕什么。”

看他一脸春风的样子,纱织忽然意识到了:“你是想打架了是吧?”

“他来这里是有目的的,你就不想知道哈迪斯给他派了什么任务?”加隆停下脚步转身面对甩不掉的拉达曼提斯。

纱织闭上了嘴。

“所以,多吃了十几年饭还是有好处的,学着点吧。”加隆乐呵呵地教导纱织。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