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纱织中心】最后的晚餐(42)BY:茶怡

纱织不知道这有用没用,任何对主神的攻击都会被反弹。

波塞冬虽然被纱织扎了一下,还能勉力维持战斗。

波塞冬步步紧逼,加隆配合着他的步调躲闪。

波塞冬使劲全力扔出三叉戟,加隆连着在空中后翻了几次才堪堪躲过。

然后波塞冬立刻瞬移到纱织身前。

 

下一秒,纱织就被加隆的异次元传送到了他的身后。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谁会讲求公平吧,纱织自然是要两对一的,让加隆在波塞冬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把她传送到身后,不要考虑什么公平与道义。波塞冬毫不留情地折磨时可从没讲求过什么公平。

“好奸猾。”纱织听见波塞冬低声喃喃,他的声音极轻,带着一丝无奈地笑意。

纱织的身体斜斜划过空中,带起一道风,她在波塞冬身后举起黄金长矛。

再一次贯穿波塞冬的后心,他便无可救药了。

 

纱织闭上眼睛。

血肉划破,但她没有刺向波塞冬的心脏。

已下过一次毒手,她果然无法再一次毫不留情地下手。

那一秒,纱织想起了神话时代的诸多画面。

她果然下不了手。

纱织落下地,看着倒在地上的波塞冬。

波塞冬似乎已做好准备受死,他看着纱织,嘴角渗出鲜红的血丝:“你还是那般奸诈,争夺雅典城的命名权时也是那样。”

 

波塞冬露出个虚弱的笑容来。

纱织垂首看他。

他伸手,握住她的一缕发丝:“在杀了我之前,答应我,用我的生命打开亚特兰蒂斯,唤醒安非特利特。”

纱织俯视着他:“唤醒了她,她若是看不到你,会伤心的。”

波塞冬的眼神柔和,似乎想到了安非特利特:“啊。我曾是那么任性骄傲,仅仅是为了看她嫉妒的样子,就屡次伤害她。”

他闭上眼睛:“她一个人睡在那里,一定会很冷很冷吧,雅典娜,即便没有我,你也能够温暖她。不要再让她孤身一人了,只要这样想,我便会心疼无比。我曾是多么任性骄傲啊,我现在又是多么懊恼和悔恨啊。”

一滴泪水从波塞冬的眼角滴落:“我最爱的姑娘……我最爱的……安非特利特啊……”

 

纱织只是看着波塞冬,直到泪水滴落在波塞冬脸上,纱织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已满是泪水。

纱织收回黄金长矛,别过脸去:“我不杀你。”

她向加隆走去。

一个轻盈的身影如风般经过纱织,冲向波塞冬。

那是个大约十四五岁的少女,绚烂的金发,娇艳的容颜,让人无端想到安徒生笔下那善良纯洁的人鱼公主。

她什么都不说,湛蓝的眼睛只不停地流着泪水,跪在波塞冬身旁。

而随着她进入这片荒芜之地的,亦是纱织熟识之人。

那人神色淡漠,但纱织知道那冷淡外表下是一颗仁慈的心。

 

撒加看着纱织,面无表情,纱织吞下言语。

“蒂狄斯,海皇陛下还好吗?”撒加问那金发少女。

“呜……”蒂狄斯抽泣着,带着哭腔说,“卡斯托尔大人,我想他不好,他受了好重的伤。”

蒂狄斯?这名字倒有点熟悉。

纱织打量着她,发觉蒂狄斯的确比自己高很多,大约高了十公分,蒂狄斯是撒加抚养大的吗,但是好弱的样子。

 

“蠢货。”撒加措辞相当严厉,蒂狄斯颤抖地抽泣一下,但不敢再哭。

撒加朝波塞冬走去,然后跪在他身旁,查看他的伤势。

蒂狄斯似乎很关心波塞冬,但是又很怕撒加的样子,只敢悄悄地站在他身后看着波塞冬抹眼泪。

加隆看着撒加,抿着嘴,神色怪严肃的。

 

纱织则是带着某种特殊情感看着蒂迪斯耀眼的金发。

然后摸摸自己有些脏有些乱的头发。

“雅典娜大人,请问我可以带着海皇陛下离开了吗?”撒加问纱织,声音低沉。

纱织奇怪于他的立场,他带着的那个金发少女战斗力很弱,完全不用在意她,很快又有一个人走了进来,纱织才明白他为什么要做出维护波塞冬的样子。

苏兰特横了纱织一眼,才走到波塞冬身边。

纱织感到还有另外几个强度差不多的小宇宙往这边赶来。

所有的海将军似乎都往这里赶来。

 

纱织咬牙,极不甘心地看了波塞冬一眼。

蒂狄斯虽然一副弱弱的样子,还是坚定地维护她的海皇陛下,咬着嘴唇含着泪神态倔强地看着纱织。

纱织挥手召来了史蒂克芬的水,她是多么想让波塞冬喝下这可以转移神性的水,然后吞噬掉他的神力啊。

 

纱织看着倒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波塞冬,就像是一只猫看着啃着一半的鱼。

加隆抱起纱织:“我们快走,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纱织告诉他我想要吞噬波塞冬神力的想法。

加隆终于无奈地说:“我不知道你是跟谁学会这些的,你内心的奸猾程度简直连我都自愧弗如了。”

纱织问他:“你有没有看到蒂狄斯?”

“是谁?”加隆挑眉。

“那个漂亮的女孩子。”纱织说,她对蒂狄斯的身高一直介怀。

“长得漂亮能当饭吃啊,孔武有力才是王道。”加隆不以为然。

纱织郁闷,加隆似乎三句话不离吃饭,看来的确是童年时代吃了太多苦的缘故。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