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纱织中心】最后的晚餐(41)BY:茶怡

加隆什么都没说,把纱织转交到波塞冬的怀里。

纱织微微睁开眼,波塞冬抱着她,进入了亚特兰蒂斯。

加隆也跟随着他们进入了这片广袤荒芜的土地。

这是死地,在众人看来如此,但在无数世界交叉的那个入口下,如果人们走进去,就能看到另一片失落的文明。

只是常人无法找到那个亿万世界交叉的入口。

 

在波塞冬着地的那刹那,纱织勉力用尚不能活动的左手勾住他的脖子,右手上的长矛变作正常的大小,扎进了他的心脏。

原来划破人的动脉和心脏是这种感觉,极慢极慢地掠夺生命的感觉,仿佛时间的流逝一下子停滞一般。

波塞冬,纱织想,她这时想不出其他什么解决的方法,所以就杀了他吧。

纱织感觉到有泪从眼眶中滑落,落到他的鳞衣上。

杀了你,好让你在此,与你最爱的人,长眠在一处。

永别了,神话时代的老友。

诸神和人类都有自私的一面,雅典娜也不会例外。

 

波塞冬海蓝色的眼睛里满是讶异。

纱织从他怀里落下,看着他慢慢向后倒去。

神话时代,他们曾在这里并肩创造了亚特兰蒂斯。

而现在,雅典娜在这里,将波塞冬杀死。

 

波塞冬缓缓倒在纱织面前,他的死状比她要好看很多,至少他还是如此体面威严。

纱织也轻飘飘地落到地上,站稳,波塞冬的身体倒下后,她就看到站在他身后的加隆看着她的眼神。

加隆那双深蓝的眼眸里情绪复杂难言。

在加隆心中,纱织大概一直是温和而没有攻击性的形象吧。波塞冬的血还在黄金长矛上,金色与红色,华美而诡异。

纱织撑着黄金长矛以保持身体的平衡,却还是看着加隆。

加隆反应过来,走到纱织身边,抱起她,声音暗哑:“您……”

 

纱织握住加隆的手,褪下尼培尔根戒指,轻声说:“戴得时间久了,会产生妄图统治世界的恶念。这里很快又将沉入海底,我们快点离开吧。”

加隆没有反应。

纱织看着他:“加隆,你是觉得我太残忍了吗?”

“不!”加隆用力地摇了下头,“你本不是这样轻易夺去他人性命的人,为何要做到这种程度,你明明是想要爱着一切的人,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这样的事,交给我来做就好…我这样的人,不用您亲自来。”

加隆用了敬语,不过现在可不是感动的时候。

 

身后,波塞冬发出微不可闻的声音。

三叉戟带着金芒朝纱织飞来。

它太快了,大概已经超越了光速。

加隆反应极快地带着纱织跳到另一边。

波塞冬果然是和雅典娜力量对等的神,雅典娜不会那么容易地被杀,波塞冬也不会这么容易死去,刚才纱织用奈姬贯穿他心脏的那一下,已经给他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放下我吧。”纱织对加隆耳语几句,加隆放下她,纱织裹着教皇袍站到他身后对波塞冬说,“海皇,刚才我偷袭了,所以现在只让我的战士跟你打。”

波塞冬用那双海蓝色眼睛冷冷地打量纱织,他在极力压制伤口的痛楚,只有纱织知道那一下刺得有多深,她几乎听见了心脏爆裂的声音。

波塞冬的小宇宙极大化地释放,周身都冒出淡淡的金芒,如果说人的小宇宙之强可以用海洋来形容的话,那么神的小宇宙的强度根本找不到任何词来形容,不用打就能感受到没有止境的强大和恐惧。

纱织拖着袍子站到一边。

加隆不敢大意,一上来就用银河星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