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同居日志5(雅典娜中心)

生活就是由一连串麻烦组成的 

迪斯•马斯克有种严重的被骗了的感觉。 
虽说出发前交给他的文件上写的清清楚楚这次是执行特殊任务。 
可是…… 
这、这TMD叫哪门子的特殊任务?! 
明明就是给这帮自理成问题的家伙出来当管家保姆厨师男仆和事佬!! 
简直是葬送我堂堂巨蟹座黄金圣斗士一世威名啊~~~~~~~~~~!! 
天杀的撒加!现在指不定在哪儿偷着乐呢。回去不狠狠敲他一竹杠我就绕圣域横着爬二十八圈!!!(汗,果然是螃蟹……) 
手里锅铲抖啊抖,头上青筋“砰砰”跳,迪斯现在脸色已经跟他手里平底锅的锅底不相上下了。 
在他身后,是连成一体的厨房和餐厅,客厅里的喧哗一刻不停地撞在餐厅门上,迪斯所谓“自理成问题”的家伙们在那里辟里扑通闹的正凶。 

“完了~~~~~~~迟到了~~~~~~~~~~~~~~”边这样喊边冲出卧室的男人正是我们上文提到的好员工米罗。和阿布罗狄一样,米罗空闲的时候也会做做兼职什么的,他当然不缺钱花,只不过是体验生活积累经验顺带赚点儿外快。想法是好,可惜,米罗早睡晚起的生活习惯是薪水的头号杀手。

平时米罗都上闹钟,但自从来了一个会在睡梦中把吵到他的一切物体奇准无比扔出窗外的阿布罗狄后,米罗就被迫面对迟到的悲惨命运。这个月他已经迟到了三次,要是再来一次工资就泡汤了,马上到月底他可不想功亏一篑。 
以米罗的悲鸣为开场,又一天光明的(?)、美好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日子飞快地拉开了序幕。 
米罗的工作地点不算太远,距离公寓三条街。如果一切顺利全力狂飙的话他那台破面包大概二十分钟就能搞定。 
前提是:一切顺利。 
最起码,不能当你想用洗手间的时候发现里面居然关了个慢条斯理的家伙。 
“丫头你赶紧给我出来。我马上要迟到了你就不能让我先用啊。”米罗砸门。 
门砰地弹开,纱织一半头发扎成辫子,一半头发还握在手里,嘴里咬着皮筋出现在门里。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进去再说,米罗从纱织身边挤过去。 
“米罗小心……” 
扑通—— 
“……地上有水……” 
纱织本能地闭上眼睛。当她试探着睁开一只眼睛的时候正好看见米罗捂着屁股龇牙咧嘴。 
“……怎么不早说?” 
“我还没来得及……米罗,米罗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才见鬼……疼死了,撞到尾椎了。 
这就是米罗整个早上霉运的开端。 
仅仅是开端而已。 
迪斯从报纸上抬头,四五天来他已经基本上习惯早晨的鸡飞狗跳,然而当他看到米罗时还是不免诧异:“米罗你怎么瘸了?” 
“哦他撞到了呜呜……”米罗一把捂住纱织的嘴。“我撞到洗脸台上了。”

开什么玩笑?马步挪来挪去已经够尴尬了,要是让迪斯和阿布罗狄知道平衡感奇佳的米罗也会摔个四脚朝天还不笑掉大牙?那他还有没有面子? 
值得庆幸的是纱织并没固执于这个话题,事实上,米罗一放开她,她的注意力马上就被桌上丰盛的早餐吸引过去了:牛奶、面包、火腿、蔬菜沙拉、色泽金黄的煎蛋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