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授转】同居日志3(雅典娜中心)

“不公平~~~!!! ”

“为什么我要睡沙发啊!!! 

“明明就是米罗作弊! 

“师父~,迪斯~,你们好歹说句话嘛。” 

天气晴好,阳光灿烂,万里无云,与我们的智慧女神的灰暗心情刚好成强烈反差。 

纱织窝在客厅长沙发一角,一脸乌云。 

沙发另一角舒舒服服盘踞着米罗,两条长腿伸到茶几下面,而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狄则分别占领了左右两张单人沙发。 


“亲爱的纱织小姐,”米罗帅气地一撩头发,晃晃手指,不出所料,纱织的脸色又黑了一阶,“首先,是你自己提出抽签决定谁来睡沙发,结果抽了三次都是你。石头剪子布不管三局两胜还是五局三胜你也都输了,堂堂女神大人不至于出尔反尔吧? 

“其次,你不觉得把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塞到又短又窄的沙发里违反国际人道主义吗?” 

迪斯和阿布罗狄心里不约而同叹了一口气,商量好了一样齐齐扭头看风景,用后脑勺反射纱织求助的目光。 

原谅我们吧,女神,不是我们不想帮你,实在是米罗那家伙嘴巴太毒反应太快道德准线太低下,现在帮你回头倒霉的是我们,被他吃上肯定没好儿。 

至于米罗耍诈。那是肯定的!他开始玩儿这手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纱织的目光从迪斯的后脑勺游移到阿布罗狄的后脑勺,又从阿布罗狄的后脑勺游移回迪斯的后脑勺。“你们……” 

米罗得意洋洋地拍手,站起来,“既然大家都没有异议,就这么定了,我和阿布罗狄一间卧室,迪斯睡客房,纱织,你睡客厅。”完全不理会纱织“用眼神杀死你杀死你杀死你杀你一万次”的目光。 

走到房间门口,米罗突然回过头,面对纱织像要剐了他的目光露出狐狸似的微笑。“对了。” 

“干吗?良心发现啦?”纱织没好气儿。 

“如果你想跟阿布罗狄换,我不反对哦。” 

“……” 

“……” 

“……” 

瞬间石化,碎掉,不是一个是三个,捎带着旁边的海鲜二人组一起。 


纱织脸色发青,早上的恐怖记忆开始复苏: 

迪斯头下脚上从米罗车里出来,连滚带爬到客房倒时差去了。另一个房间里昨天晚上阿布罗狄和缪斯女神约会到后半夜今天早上又被米罗纱织特别早出门的动静吵醒一次现在睡眠不足神经正衰弱,如果谁胆敢再去吵他一次他绝对把那个倒霉家伙从窗户扔出去。 

现在公寓里活动的就剩下两个人了。 

米罗喝了一杯牛奶,顺手给纱织准备了一杯咖啡。 

笔者前面说过米罗是个生活习惯良好早睡晚起的青年,所以,大清早出去一趟回来的首要任务就是——补觉。 

牛奶是很好的助睡眠饮料,咖啡是很好的提神饮品。纱织喝完咖啡以后就会很有精神地干她的事情而自己就可以顺利霸占客厅沙发睡觉?


米罗的如意算盘是这么打的。 

可惜,事与愿违,谁承想纱织她偏偏就是那种喝了咖啡就犯困的特殊体质。

所以米罗好不容易在不吵醒睡眠很浅的阿布罗狄的前提下从卧室拽出一条被单的时候(现在大家都知道迪斯没来前这三个人怎么分床的了吧?),纱织已经抱着靠垫缩在沙发上脑袋一点一点流口水了。 

纱织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她微微撑开一点眼皮,映入眼帘的是—— 

衣衫不整的米罗! 

衬衫只扣到第二粒扣子,半裸露出肌肉结实的古铜色胸膛,包裹着狭窄臀部和坚实双腿的牛仔裤不仅皮带没系,连拉链都拉开了一半,松松垮垮斜挂在髋骨上,一半衬衫下摆垂在裤子外面(米罗你是不是忘了家里还有女生?)。并且还不止如此…… 

高大的蓝发青年居高临下站在纱织跟前,面带某种怎么看都只能称为“极端诡异极端不怀好意”的微笑盯着她! 

危险!!! 

这是纱织的第一反应。 

屡次遭遇危机锻炼出超人的反射神经,本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然后在自己还没有意识到之前纱织整个人就已经龟缩到垫子后面。 

危险靠近了! 

米罗的手臂绕过纱织的肩膀,把她封在由沙发靠背、扶手和古铜色胸膛围成的封闭空间中。还有更过分的,修长身躯居然呈继续靠过来的趋势。虽然隔着垫子,但是慵懒、口吻严重轻佻的希腊语却是用垫子挡不住的。 

“天气不错啊,小姐~~” 

典型的阴笑,看就知道没啥好事儿。 

纱织干笑,努力回想面对邪恶的大灰狼小红帽应当采取什么自保手段。 

第一条好像是尽可能转移对方注意力。 

“啊?天晴了吗?我记得今天早上是阴天啊。啊,的确放晴了,好大的太阳啊,这么好的天气米罗哥哥你没有什么计划么?我记得你上次说要给你女朋友买情人节礼物来着我帮你挑好不好?” 

“到二月十四号还有半年,再说我还没有女朋友。纱织你不用考虑那么久的将来,现在我们是不是展望一下近期的计划比较好呢?比方说今天上午~~”继续靠近,露出毛烘烘的狼耳朵狼尾巴。 

“今天上午?我没有今天上午的计划。”纱织装傻。 

“那要不要做比睡觉更有趣的事情?” 

很不幸的,纱织并没有听到别人头脑中潜台词的异能。更不幸的,这是一句暧昧的台词。更更不幸的,说话的人是米罗,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的特殊技能之一就是配合声音表情动作把本来无关紧要的话说得让人全身直起鸡皮疙瘩,何况现在还是这种情形—— 

衣冠不整的米罗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要多不良有多不良地搂着纱织,两人间的距离近到米罗一开口热气就能喷到纱织脖子上?


所以纱织很顺利地想歪了。 

被温暖有利的臂膀环绕,古铜色的胸膛、颈项、带点儿邪气的英俊面孔近在咫尺,磁石般性感的男声萦绕耳畔,销魂的气息,含着若有若无的烟草味道…… 

多少女性的终极梦想啊! 

可惜,我们的女神根本不解风情,而且纱织的性格决非坐以待毙。 

因此对峙局面就演变成米罗武力强迫纱织全力反抗。 

纱织双手撑在米罗胸口死命推他,连踢带踹。“你要是敢干奇怪的事情我就告诉师父和迪斯大哥!” 

“乖乖地不要乱动!不然会伤到你的。” 

听到这种带有强烈心理误导的话有女孩子肯安静下来才见鬼哩。 

米罗唯一忽略告诉纱织的一点——我想要在沙发上睡觉。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