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BINGMUS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纱织超话,雅典娜超话

宁夏之乱 (撒雅灵魂互换)

授权转载,作者:天殇遥


夏季的日光纠结于眸底发间,整个大地正是灼灼其华的时节。

湛蓝的爱琴海波耀粼粼,轻曳拍潮;映着天上的白云像一大朵绵软白胖的棉花糖,从左边呼呼悠悠又轻飘飘转到右边。

庭院里花的低语,遥遥相望,抬首间,就是糖果一样甜蜜的微笑。夏天的景色,无论弥漫在谁的眼底,都是一季的繁华风情。  

夏天的轻风不经意的一个懒腰,风与叶之间,呈现出树阴摇曳斑驳。

夏风继续前行,直至迎面一处宏伟的大殿前,突然猛踩刹车,停滞。  汗……这是什么诡异的气氛?

阴森恐怖的感觉从殿内一直漫延到外廊阴影处,还在不断扩张之势。不自觉的一个寒颤,大风一扬。算了,咱明朗可爱的夏风就不进去凑热闹了。角度一转,风从殿旁呼啸而去。  
呵,逃跑这么不华丽的行为也被咱夏风做得优雅无比啊。  

而此时的教皇厅大殿之内,十二位黄金圣斗士齐聚。严肃凝重的表情,随着时间的临近,众人的脸色越来越沉重。  

撒加紧抿着唇,从教皇宝座上缓缓站起,缓缓地深吸口气,缓缓地环视四周,缓缓地开口:“时辰已到,开始!”(作者:这词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啊?撒加怒瞪。噤声。)  

大殿正中的案几上,摆放着一个签筒。从穆开始,黄金圣斗士们依照顺序,上前抽签。  
“呵呵,红色的。”抽完签的穆先生,重新展现温和亲切的一面。穆扬了扬手中的签,笑得温文尔雅。但看在众人眼中,他这是行为张扬。

而当看清楚穆手中的签牌的那一刻,其余的黄金战士的脸色则愈加趋向于阎王。(哈迪斯:谁?谁在说我坏话?潘多拉:乖,傻弟弟,不是说你,咱们无视,无视。)  
阿鲁迪巴使劲揉揉眼睛,搔头开朗地一笑:“嘿,我也是红色的。”
作为双子座代表的加隆仰天长笑:“波赛冬大人,我就知道你会保佑我的,虽然我经常跷班。””

……
黑签!!  
深沉的颜色突然划出一道弧线,落入某人手中。  
余下众人大松一口气,悬了半天的五脏六腑终于全部归位。  
而以持签之人为中心,方圆五百里之内,怨念丛生。  
“这个光荣而又伟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米罗上前抓住那人的手用力握了握,笑得倾魂倾鬼,海枯石烂,光芒万丈,“我们会等着你胜利的消息的,沙加。”
金发男人蔚蓝的眼睛平静地睁开,淡淡地看了米罗一眼。米罗迅速把沙加的手一甩,接连后退数步,冷汗成瀑布状淋漓而下。  
大厅里,冷风盘旋……(远方,夏风:堂家小弟,你怎么误闯进去了啊?晕……冷风:呜呜呜呜,堂姐救我……)  

无波无纹,沙加闭眼,转身向厅外走去。  
“撒加。”距门一步之遥,沙加停下。  
“嗯?”
“很久以前我就想说了,这扇门装在这里,有碍观瞻!”
轻柔的语气刚落,教皇大厅的门‘砰’地一声,消失在历史的尘埃中。  
死一般沉寂。  
“呵,沙加的变脸啊,真是难得一见呢。”穆先生笑意盈盈。  

撒加保持着沉稳的样子,一言不发,步履稳健。他转身离开了。  
“啊——老大,你是要去看热闹对不?等等我啊。”米罗幸灾乐祸地,立马跟上。众黄金战士相视,尾随而去。  

站在房门前,沙加微低着头。额发覆下造成的阴影,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但,垂在身侧的手,却是握了又握。  
他很努力地去认真思考,是不是先用天舞宝轮毁了自己的五感,然后再进屋里去,这样后果也许会好一些。 
终于,下定决心。沙加决然地曲指敲门:“雅典娜,起床了。”  
没有回应。  
稳定下心绪,沙加缓缓地搭上手柄,旋门而入。看着缩在被窝里的人影,他无限叹息,头更加痛了。  
没错,这就是黄金圣斗士们每天的必修课——叫醒雅典娜。  
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重点是,雅典娜有非常严重的低血压起床气,在她清醒的一瞬间,会做出什么事没有人可以担保……  

“雅典娜……”
被无视的沙加倏地睁眼,当即立断地上前一把掀了纱织的被子:“雅典娜,天亮了。”
“嗯……”俯睡的人影稍微动了动。一股寒气从后背突生,凭着敏锐的第六感,沙加向后退了几步,保证一个比较安全的距离。  
“谁……”纱织慢慢坐起,背对沙加,懒懒的声音可以听出她此时还不是清醒的状态。绸缎般的紫色长发随着身形的移动倾直而下,垂下的发绺将脸罩在模糊的轮廓里。  
空气的流动变得尖锐,突来的第七感以及战士的自我保护能力让沙加的行动快于大脑的思考。他直觉地一把抓住刚刚走到他身后、右脚尚未落地的撒加,右手划了一个标准的半圆,将撒加挡在身前扔了出去。

 

与此同时,纱织蓦地回头,幽深的怨念之光在她深沉不见底的眼中燃烧扩散,闪闪发光:“到底是谁掀了本姑娘的被子!!!!” 
啊啊——异常凄惨的叫声划破了圣域上空的宁静,奔流的气势削断了途经此地的白鸽几尾羽绒。  
于是,圣域美好的一天就在例行的混乱中开始了。  

点点星辰,隐在黑蓝色的夜幕里,碎碎扬扬的散落在涟涟漾漾的波浪里。  
本是平静的海域和宁静的夜晚,一如远古至今的安谧。只是,停泊于海上的私人游艇上,盛世的繁华再现。宛如白昼的灯火辉煌处,阑珊不再。轻曳的风拂过,晶莹的高脚杯中红酒微漪,折射出一张张精致的笑脸。  
原来,是谁的私人宴会呢。  
“各位客人,请往这边。”训练有素的侍者在入口处,迎接着一群奇特的来宾。  
很美丽的一位小姐,再加上十二个保卫者姿态的年轻人,本应是一种赏心悦目的组合。呃……当然要忽略那位小姐咬牙切齿的阴沉,以及另外十二个人不善的面色。  
侍者叹息。汗,这真的是来赴宴的?海岸边的入检处这么明显的杀气都看不出来?轻易的让他们上船……确定不是来寻仇的吗?  
那位小姐颔首向侍者表示谢意,她磨着牙,踩着重重的步子往宴会方向走去。

一大滴汗出现在侍者的后脑勺,真是……特别的小姐啊,非常……非常雄混结实的步伐。  

待到拐角处,人烟稀少。

四下张望确定没有可疑的人后,深蓝发色的男子一把揪住前方少女的后领,苦口婆心地告诫:“有你这么走路的吗?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什么。你要是弄毁了我辛苦维持的名流千金形象,整个圣域和我们财团的脸都要丢光。现在给我抬头挺胸,保持天鹅颈、直角肩。听见没有,撒加?”
女孩垮着脸,黑色的大眼睛里满是无奈:“女神,这不能怪我啊。我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有研究过女孩走路的步伐。圣斗士的训练里也没有淑女课程。”

“那你说怎么办?”被称作女神的人顿感更加头痛了:“要不是早上在我还没有清醒的时候你从天而降砸了我的头,导致我们灵魂互换,现在也不会这么难办。”
撒加揉揉发疼的太阳穴,暗地里瞪了一眼沙加。为什么这场乌龙倒霉的只有我啊?难道这就是看热闹的惩罚?  

“这场宴会是和梭罗家族早就约定好的,不能取消也不能搞砸。撒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了。总之,先把今天晚上混过去再说,你不能丢了堂堂古拉度财团的颜面。”
那我堂堂教皇的颜面要放在哪里?  
撒加哀怨地向周围的黄金圣斗士求助,众人极有默契的望天。这个时候,明哲保身啊。  
“现在,嘴角三十度微笑,双手交握于前,步履三分之二足长,背脊挺直,向前进!”纱织一一纠正撒加的姿势。  
“哎呀,这不是城户小姐吗?刚才没有注意您到场了,居然没有打招呼,真是失礼了。”突如其来的声音插了进来。

纱织往后看了一眼,马上回过头来低声叮嘱:“是欧罗尔家的继承人,快去应付。”说着,毫不犹豫又动作稳妥地将撒加推前一步。 

“卡妙,这样行吗?”同情地看着笑得一脸僵硬出去应酬的撒加,米罗搓搓手背上冒起的寒意。  
“没有其它办法。”言下之意,咱们顾好自己就成。  
突然,第六感的天线从米罗的头上架起,根据磁场旋转一周后,锁定可疑目标,发出警报。米罗反射性地抱住纱织向后倒退,让出目标所经的道路。  
“果然是那小子。”米罗喃喃念道,瞪视着一直肖想他们女神的某神从走廊那边走来。  

朱利安奇怪地看着抱成一团的米罗和他眼中的撒加(汗,真绕啊)。稀奇啊,从来不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这么好啊,连大厅广众之下都难分难解。难道……
打了一个响指,朱利安兴奋地上前紧紧抓住“撒加”的手,用力一握,一脸惺惺相惜:“以前我一直把你当情敌,原来是错怪你了。原来你早已经响应同人志的号召了。没有关系,就算全世界反对,我波赛冬挺你!!” ”
??纱织一脸迷芒地看着转而扑向撒加的朱利安,莫名其妙。  
啪啪啪!众黄金战士额头上瞬间跃出十字路口。  
米罗!回去给我面壁思过!!  
撒加以小宇宙传音。  

“加隆,你脸色很难看,出了什么事情吗?”尾随波赛冬而来的苏兰特问候道,毕竟是同事嘛。  
“没……没什么。”加隆回神,看向被朱利安挽着的撒加,顺便默哀一下。汗,老哥我同情你,居然被你最讨厌的人碰了,而且是那么亲密的姿势,而且用的是女神的身体……估计回去了得用十池子水搓……圣域烧水的师傅辛苦了,咱也同情一个。

不过……估计要洗的话也是用昨天卡妙的办法。

让魔铃她们蒙住老哥的双眼往池子里一扔再捞起来……反正不会让他有机会窥视不属于他的身体……

那一边,撒加面色不善的看着朱利安,用力抽回被挽的手臂:“朱利安,男女授受不亲,请你自重。”
“纱纱你怎么了?”朱利安关心地看着他的脸色:“今天怎么这么严肃啊?没关系的啊,反正只有我们两个,怕什么。”
撒加的双眼倏得燃起烈焰。什么意思?只要没有其他人你就可以对我们的女神为所欲为吗?  
“纱纱,你今天的眼神好耀眼啊,真让人陶醉。”朱利安笑得灿烂。  
一旁众人满头黑线。  

“加隆……我,我怎么觉得你们女神的眼神不怎么友好啊。”苏兰特小声说。  
加隆翻了个白眼:“苏兰特,我才发现你说话用词真客气。”
“纱纱,今天终于见到你本尊了。真不枉费我天天睹物思人熬到今天。” 
物?撒加全身警报系统升级顶点:“什么物?”
朱利安莫测一笑:“就是纱纱的玉照啊。我天天放在枕边入睡。”说着,朱利安用了一个华丽丽的姿势,从怀中掏出一张照片。  
众黄金圣斗士针一般的视线齐刷刷射向纱织。  
女神!这是怎么回事?——卡妙的小宇宙无线电。  
雅典娜,你居然擅自把圣域的形象代表肖像送人?——米罗的火山爆发。  
女神,可以解释吗?——穆的小宇宙极为温和,但极有压迫感。  

……
我怎么知道?纱织干笑,用小宇宙回应着:“我发誓,我从来没有送照片给他。”

偷偷瞅了眼快要冒烟的撒加,纱织直想哭。完了,回圣域就是我的末日了。  
“你、怎、么、会、有、这、个?”一字一顿,撒加盯着朱利安的脖子,嗯,貌似很好咬的样子。  
“呵呵,这是从你身份证上拷备下来的啊。我的纱纱不管怎么照都那么漂亮。”
四周一阵沉默……

“喂!”卡妙直视苏兰特:“你们海皇还挖了我们女神多少隐私?”
“呵呵,诸位冷静。”苏兰特拿手帕抹了一脸的汗,然后拎干。“这个……我们不知情啊。”退到艇栏边,心一横,苏兰特跳海而逃。  
海皇大人,我先回去了,您自求多福吧。我实在没法无视周围一群狼一样的视线啊。咱的神经脆弱敏感,不像大人您那样跟大洋支柱一般强壮。  
我就说我是无辜的吧。纱织绽放出婴儿一样无邪的笑容。  
“女神……”  
“什么事沙加?”纱织笑得更加甜蜜了。 

 “……你不要用撒加的脸摆出那种笑……”
咔……某人石化中……  

 

“纱纱,你今天怎么不高兴啊?笑一个嘛,我给你蛋糕吃。”朱利安面对那张浸了黑炭的脸,神色不改的笑。  
心里从一默数到一百,撒加抬头,唇角轻挑,释放十万电伏:“朱利安,你知道我最喜欢看到你什么表情吗?”
“什么什么?”朱利安被电得晕头转向:“我最喜欢纱纱的微笑了。纱纱呢?难道最喜欢看到我成熟深沉的表情吗?是不是那样更有神的威严啊?”
“不对。”伸出纤指摇了摇,撒加笑容放大:“我最喜欢的是……”用吊胃口的腔调看着某神期盼的神情,撒加心情大好:“朱利安下巴脱臼的样子。” 
咔——某人的下巴两骨脱离。  
“就是这样。”撒加满意地勾唇。  
搞定!拍拍手,撒加转身。  

“呵呵,纱纱最近越来越喜欢开玩笑了呢。”身后传来朱利安低沉的声音,没有笑意。  
某人回神了,真快。撒加磨了磨牙,转身又是微笑。  
“哪里,比起朱利安你差远了。”
“是吗?”蓝眸逐渐沉凝,朱利安扬眉:“那么,我要一个回礼来补偿我刚才的惊吓了。” 
啥?没等撒加反应过来,一个温软的东西就覆上了唇。  

轻柔的夏风,悠悠吹过游艇四周,吹过在场众人石化的脸。撒加和朱利安周围,所有人都呈一动不动的风化状……
“我的初吻啊!!!”几秒钟之后,纱织暴走,扛起周围的桌子就向朱利安扔去。  

女……女神……我……他居然偷袭我和女神的吻!!!浓重的黑色,从发根开始漫延,眸色变红,撒加卡住朱利安的脖子,狠狠咬下去。  
“纱纱,你,你的头发怎么变黑了?没关系,不管什么颜色我都喜欢。”某神后知后觉,一脸天真。  
“兄弟们,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上啊!”米罗挽着袖子扑了上去。

游艇上,空前强大的小宇宙猛烈爆发。  
夏风悠然地吹过海上的游艇。呵呵,今天真是热闹的一天啊…… 

“今天多谢招待了。”临走时,卡妙代表黑暗中的女神和地狱中的撒加上前答谢。  
“哪里。”顶着巨大的熊猫眼,朱利安假笑,说道:“那么后会有期了。”上前和卡妙友好地握手。  
众人陆续下艇。  
“哼,真是小心眼。”朱利安看着已成冰砣的右手苦笑。  

仍然沉浸在打击中的撒加不自觉地恢复了雄混结实的步伐,却忘记了注意过长的裙摆。

撒加一个不小心绊了下去,多米诺骨牌产生。而直接遭了殃的,就是他前面的纱织。  
怨念中的纱织赌气走着岸边过板,不防后面有人突然扑来,重心不稳,一头扎向海里。  
“撒加你不好好走路干什么?”海里,纱织浮出,头痛地拔开湿淋淋的头发。  
咦?紫的?  
回头,望进那双非常熟悉的深蓝双眸中。  
换……回来了?  

然而撒加脸色苍白,正在海中扑腾着。他好不容易一把抓住纱织的裙角:“女神,我不会游泳……”
话音未落,只听嘶啦一声……纱织裙角开裂……  
……
“撒加!!”纱织无语:“回去扩修教皇浴池,面积参照这片海湾!!现在,上面看戏的各位,麻烦救人!!”
混乱再起。  
夏风悠闲地飘过……呵,多么宁静的夜晚啊。


(完)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